52PK首页 > 游戏资讯 > 我的世界:Win10版登陆Xbox One 支持天蝎座4K

我的世界:Win10版登陆Xbox One 支持天蝎座4K

发布时间:2017-05-09 10:24 来源:IT之家 作者:玄隐

微软将在E3 2017大会上正式公布Xbox天蝎座主机的具体内容,并且该游戏主机将在今年圣诞节上市。Xbox天蝎座的主要卖点就是性能足够强大,可以支持4K游戏和高质量VR游戏,当然后者微软还未提及实现方式。

我的世界:Win10版登陆Xbox One

说到4K游戏,微软第一方游戏自然是首批支持Xbox天蝎座主机的,外媒MSWPU消息称,Mojang开发的《我的世界》将推出4K版游戏,支持Xbox天蝎座。

微软实际上正在将《我的世界:Win10版》通过UWP平台带到Xbox One上,这也意味着《我的世界》游戏可能会成为Xbox Play Anywhere游戏阵营中的一员。

Xbox One上的《我的世界》将依然被命名为Minecraft: Xbox One Edition,但关键部分是内容变化,将是旧版的升级版。

除了《我的世界》之外,《极限竞速7》也会首先推出4K游戏,支持Xbox天蝎座,微软E3 2017展会将在6月11日举行。

TAG标签: 我的世界 Xbox One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