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资讯 > 我的世界中国版发声明 全面打击盗版平台

我的世界中国版发声明 全面打击盗版平台

发布时间:2017-05-15 10:09 来源:cnbeta网站(台州) 作者:cnbeta网站(台州)

摘要:近日,网易《我的世界》中国版已确定将于7月在PC与移动端开启公测。而就在今天(5月14日),《我的世界》中国版又发出一份玩家公告,提醒玩家提高保护自身创作权益的意识,不要轻信任何非官方的作品征集活动。全文公告内容如下:  

《我的世界》是一款在全球范围内广受欢迎的沙盒游戏,网易游戏作为《我的世界》中国大陆地区唯一的官方运营者,致力于为玩家提供优质的游戏体验,为开发者打造开放的创作平台,不断为我们的用户提供丰富的内容和服务。  

众所周知,《我的世界》长久的生命力除了来源于自由开放的游戏设计,也来源于无数玩家创作的优质内容,尤其是大量的凝聚玩家心血的原创内容。  

但是,我们发现如多玩盒子等第三方平台,不仅长期无视知识产权,还置玩家的利益与安全于不顾,在平台中多次出现假冒开发者进行招募的情况,侵害开发者的权益。我们在此提醒所有游戏玩家与开发者,重视及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不要轻信任何非官方的作品征集活动,谨慎在任何非官方平台提交自己的作品,以防止不必要的损失。同时,如果开发者发现作品被盗用,网易游戏将协助其进行维权,共同打造良好的开发生态。  

《我的世界》中国版即将在暑期上线,网易游戏非常重视对开发者的培养及扶持,我们也将在近期陆续推出为《我的世界》中国版开发者准备的一系列方案,期待一同打造出更好的游戏世界。  

网易游戏  

2017年5月14日  

我的世界中国版发声明:保护玩家权益全面打击盗版平台

目前,《我的世界》在国内无视作品著作权胡乱传播的现象确实较为普遍。很多作者也难以获得较为稳定长期的途径来维护自身权益。而玩家的创作也是游戏的长久生命力基石之一。本次公告中已提到,网易会出台一系列关于维护作者和玩家创作权益的方案,有可能于近期陆续推出为《我的世界》中国版开发者准备的一系列方案。  

而对于这些方案,我们或许可以在4月的《我的世界》中国版的技术测试中略知一二。在当时的测试版本中,网易在保留原汁原味游戏体验的基础上,为《我的世界》开发了一个全新的启动器,优质的MOD、组件、构筑作品乃至攻略、视频等多媒体内容也都集成其中,并注明了作者。  

在4月7日的《我的世界》中国版发布会上,《我的世界》中国版制作人陈枫曾表示,会从技术以及机制上对玩家的劳动成果进行保护。本次《中国版》的启动器,很可能就是一个保护玩家劳动成果的“利器”,不仅方便更多大众玩家,也为精英玩家提供必要的权益保护。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