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资讯 >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暂无续作计划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暂无续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7-07-12 09:46 来源:爱玩网 作者:哈哈大仙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在发售后获得了商业和口碑上的双重成功,完美地完成了作为NS发售护航大作的历史任务。不少粉丝已经完成了在海拉尔的冒险,纷纷猜想下一作什么时候面世。不过制作人青沼英二非常明确地表示:林可的下一次冒险还有很长很长的时间才会开始。  

塞尔达暂无续作计划

青沼英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称,目前团队还没有考虑制作下一部作品的计划,也就是说《塞尔达传说》系列的新作暂时还没有头绪。他和团队成员还处于创意积累的阶段,而这个阶段会持续很长很长时间。  

“我们还没有计划要开发下一部作品,我和团队成员们还在积累足够的创意,这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给我们一点时间吧。”  

此前《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开发周期足足有五年之久,因此这么快期待有新作的消息其实并不现实,而且这部作品的DLC野菜发售不久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