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资讯 > 《蛮荒搜神记》代言人公布 迪丽热巴倾情代言

《蛮荒搜神记》代言人公布 迪丽热巴倾情代言

发布时间:2017-08-04 09:4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畅游首款次时代MMORPG大作《蛮荒搜神记》今日宣布,新生代人气花旦迪丽热巴正式成为游戏代言人,带领大家回归奇幻神秘的上古时代,体验不一样的冒险之旅。目前,游戏正在火热预约中,前往官网预约即有机会获得代言人神秘大奖。  

【热巴降临 谱写上古创世神话】  

《蛮荒搜神记》中的上古诸神不再是高高在上,无所不能。他们只是和你我一样的普通凡人,凭借着自身实力不断努力着,最终成就属于自己的创世神话。  

而颜值与实力兼具的迪丽热巴,凭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漂亮的李慧珍》等热播电视剧中的精彩演绎备受好评,同时在综艺节目中表现出的真实敢拼的怪力少女形象也是圈粉无数,这与《蛮荒搜神记》中诸神的设定十分契合,迪丽热巴最终代言《蛮荒搜神记》,并将以多种方式为游戏代言发声。  

迪丽热巴倾情代言

迪丽热巴倾情代言

【重重猜想 热巴将化身何人?】  

作为《蛮荒搜神记》首位代言人,热巴将会出演何种角色也是玩家和粉丝们关注的重点。据悉,此次代言,热巴将尝试多种不同的造型,真实还原上古神话中诸神形象。究竟是救世补天的女娲?射日称雄的后羿?还是小说中的雨师妾、晏紫苏?让我们拭目以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她是乖萌可爱的白凤九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她是乖萌可爱的白凤九

《秦时丽人明月心》里的她是美丽聪颖的公孙丽

《秦时丽人明月心》里的她是美丽聪颖的公孙丽

【预约不删档测试 与热巴共赴蛮荒】  

目前,《蛮荒搜神记》不删档测试资格正在预约中。玩家和粉丝们现在前往官方网站进行预约,不仅有机会获得热巴签名照、精美限定周边等好礼,更能在游戏中,与热巴一起穿越上古时代,体验一场生命的冒险。  

参与预约,赢代言人限量周边

参与预约,赢代言人限量周边

在宣布热巴代言游戏后,《蛮荒搜神记》热巴专题站也于今日上线,诸多精彩活动同步开启,各位玩家、粉丝可前往关注,为热巴加油助威!  

游戏实景截图

游戏实景截图

游戏实景截图

游戏实景截图

游戏实景截图

游戏实景截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