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资讯 > 《剑灵》开发商打算2018年推出主机版

《剑灵》开发商打算2018年推出主机版

发布时间:2017-08-09 09:51 来源:多玩 作者:貔貅

《剑灵》的开发商NCsoft最近公布了2017财年第二财季的财报,并在之后的电话会议中确认《剑灵》将推出主机版,计划在2018年上线。目前主机板正在开发中,由北美的工作室负责。

《剑灵》2018年推出主机版

NCsoft还公布了旗下几款IP近几年的收入情况。从图表来看,《剑灵》作为一款已经运营了5年的游戏,表现还可以。  

《剑灵》2018年推出主机版

《剑灵》游戏的世界观是引用韩国创世歌中的题材,游戏的种族设定及设计风格也同样引用韩国古代传说中的人物。在中国,已经上线了好几年的《剑灵》,人气虽大不如前,但仍位列国内各热门游戏榜单中。

TAG标签: 剑灵 腾讯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