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梦幻西游手游 > 攻略经验 > 配速血宠PK实用技能和高级内丹选择推荐

配速血宠PK实用技能和高级内丹选择推荐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3-04 来源:官网 作者:薄绯凉

配速宝宝在PK中起到了关键作用,在我看来大部分的配速宝宝技能普遍较少,只有基本的隐身,敏捷,神佑,反震。当然这种简单的配速宝宝在任务中已经能胜任,但是在PK中,这种配速宝宝显然达不到要求,下面说几个配速宝宝很实用,有很实惠的技能。

配速血宝宝PK实用技能和高级内丹选择

配速宝宝技能选择

高级招架:受到物理攻击,30%概率减免30%伤害结果。几率很高的减伤害结果技能,很实用,很便宜用了都说好,配合腾挪劲,使配速宝宝抗物理攻击能力达到了新的高度。

高级精神集中:抗封技能10%几率减免30%物理伤害,适用于比方寸慢的配速宝宝,面对意识流的方寸,被离混宝宝自己解不了封的滋味大家都尝到过吧,这个技能帮你解决问题。

高级幸运:被物理攻击,被暴击的概率降低20%。狮驼飞爆配速秒杀的镜头在PK中时常出现,打上这本书,几乎不会出现这种情况,此外这个技能对必杀可以说是克制,具体是不是打不出必杀还需要多次测试。

高级固法:提升等级乘1.2的法术防御。这个技能更适合血耐配速,如果格子够用血配速也可以打一本。

高级防御: 提升等级乘1.2的物理防御。使用范围同上。

高级永恒::这个技能在格子够的情况下是强烈推荐的,受到增益状态持续回合增加为原来的四倍,普陀的灵动,灯等等一次受益,非常好用,格子够强烈推荐。

高级四法术吸收:最后着重说这俩个技能,我认为这几个技能是没出法防之前配速宝宝必须打的技能,30%的吸收几率,不吸收也减免30%同系法术伤害,性价比超级高。格子不够,推荐顺序高雷吸-高火吸-高土吸-高水吸

A、血配速技能推荐顺序 高神-高敏-高反震-高隐身-高招架-高雷吸收和高火吸收-高精神集中- 高幸运-高固法-高永恒。

B、血耐配速技能推荐顺序 高神-高敏(配龙宫可不打)-高隐-高防御-高四吸收-高精神集中-高固法-高永恒-高幸运-高反震。

配速宝宝高级内丹选择

说完了技能,现在简单介绍一下血宝宝适合的高级内丹,神级步,玄武区,腾挪劲,龙魂玉这四个内丹在我看来各有各的适用类型宝宝。

神级步和龙魂玉:比较适合于耐配速宝宝,耐配速在血量少于血配速,所以适当增加抗法术能力才是硬道理,一个几率躲避,一个持久加法防,各有千秋,我推荐神级步。

腾挪劲:下面来说腾挪劲这个神内丹,满层受到物理攻击时30%抵挡40%伤害,这个内丹配合高级招架和高级精神集中,叫狮驼大堂十分郁闷,可以说是很好的组合,霸道的减伤害组合,这个内丹则适用于血配速宝宝和一些血功宝宝。

玄武躯:增加宠物气血,适用于俩类配速,没什么说的,提升面板属性,不是很看好这个内丹配速宝宝在PK中起到了关键作用,在我看来大部分的配速宝宝技能普遍较少,只有基本的隐身,敏捷,神佑,反震。 


更多梦幻西游手游宠物攻略推荐

梦幻西游手游宠物新技能力劈华山实测分析

梦幻手游未来宠物宝宝市场调整走势预测

浅谈梦幻手游长期活跃在PK场上宠物类型

内丹如何搭配?梦幻手游宠物内丹搭配推荐

TAG标签:宠物 宠物技能 宠物内丹 梦幻西游宠物攻略 梦幻西游热门关注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