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专区 > NBA英雄 > 玩家心情 > 正文

NBA英雄球员升星问题,切身利益探讨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6-08 来源:NBA英雄吧 作者:sky彦南飞

  球员升星需要各种星星大家都知道,我就想问问客服,我刷德隆你给我出中锋之星干嘛?球员3星升4星要120个星星,4星升5星要500个,我靠,刚玩的谁会意识到这个问题,玩到后期发现星星不够。

  有碎片也无法升星,可惜阵容已经成型,重刷已晚,该怎么弄?

  我阵容目前首发螺丝欧文替补德隆利拉德,全部都需要控卫之星,我怎么弄?我大前锋之星都爆仓很久了!!!

  出控卫之星的副本有博士、阿德、隆多、乔丹、乐福,除了乔丹其他几个都这么冷门,要不你出星星兑换要不你干脆直接卖钻石~~

  还有扫荡卷也不够用,签到就不能多送点麽?送些体力药水小型经验药水有个毛用啊!!

  希望客服能认真对待一下这个问题,这样策划真的太脑残了!

  我天天排位巅峰换星星我容易吗?

  新玩家要吸取我得教训啊,唉~~

NBA英雄球员升星问题,切身利益探讨

NBA英雄球员升星问题,切身利益探讨

  用的上分位之星的有库里,威少,哈登,乔治,一哥,想要十S必定放弃哈登,在乔治一哥中选一个,库里大部分人弄不到,只能用威少又贵的劈爆,意味着大部分人四个后卫至少有三个需要控卫之星,这并非我个人的问题,希望客服能反应一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