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专区 > NBA英雄 > 新闻公告 > 正文

《NBA英雄》巅峰王者对话 决不放弃总冠军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6-17 来源:官方 作者:大事科技

  NBA总决赛天王山之战在金州勇士队主场甲骨文球馆激烈开战,之前两队战成2-2,天王山意义对两队来说可能会直接影响总冠军走向。前四场比赛,库里与詹姆斯在个人表现中明显占于下风,詹姆斯场均接近超级三双的数据尤为恐怖。在本场比赛前三节中,两队比分十分焦灼,到了第四节,一举发力击败詹姆斯领军的骑士队,拿下天王山。在本场比赛中,两队都表现出了对总冠军的渴望,在库里与詹姆斯的巅峰对话中,库里的37分加之高难度的三分,丝毫不逊于詹姆斯的超级三双。

《NBA英雄》巅峰王者对话 决不放弃总冠军

  斯蒂芬·库里三分球13投7中,拿下了37分,防守悍将德拉蒙德·格林16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一哥”安德烈·伊戈达拉,继续首发,并拿下14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克雷·汤普森16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巴博萨表现也相对突出,砍下13分。反观骑士,詹姆斯再次打出超级三双,贡献40分、14篮板和11次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19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一扫上一场阴霾但是三分球14次出手仅命中4球,拿下14分7个篮板。

《NBA英雄》巅峰王者对话 决不放弃总冠军

  首节双方常规战斗,勇士频繁利用骑士失误得分,以8-2开局。JR·史密斯首节两度命中三分,詹姆斯带领骑士发起反攻,但是库里命中三分,一人连得五分,双方第一节战成22-22平。第二节开始,骑士获得了领先优势,库里在15秒内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将分差缩小到3分。替补登场的巴博萨,一人连得5分,勇士打出一波8-0后,将比分反超。在中场结束前,詹姆斯出现失误,8秒未过半场,勇士巴恩斯制造犯规,勇士以51-50领先结束上半场。在上半场的比赛中,詹姆斯拿下20分、8篮板以及8次助攻,JR史密斯命中4记三分,而勇士队的库里,三分球4中3拿下15分。

《NBA英雄》巅峰王者对话 决不放弃总冠军

  第三节比赛中两队交替领先,骑士队特里斯坦·汤普森表现抢眼,强攻篮下冲击对方禁区。在比分扳平后,詹姆斯投中一球后,库里立即做出回应,命中三分,随机伊戈达拉命中远投,勇士以69-65超出。詹姆斯场下休息,骑士未能完成追击,以67-73落后进入第四节。詹姆斯短暂休息后第四节依然神勇,命中三分助攻队友得分,单打伊戈达拉抛投命中,随意克雷·汤普森手感回归,干拔三分命中,迫使骑士暂停。暂停回来勇士再战再勇,分差立即拉开至7分,骑士祭出“砍伊戈达拉”战术,但是效果并不理想。进入最后两分钟,勇士几乎摧毁了骑士最后的防线,最终勇士在主场拿下天王山之战,大比分3-2领先。但是尽管如此,骑士队丝毫没有放弃总冠军,詹姆斯超人的数据依然对冠军充满了渴望,他也将会继续带领骑士队冲击总冠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