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专区 > NBA英雄 > 攻略经验 > 正文

《NBA英雄》我为“蜂”狂 《NBA英雄》林书豪详解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7-19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官方

林书豪是NBA现役华裔球星,于2015年7月9日加盟黄蜂队。自本赛季加盟黄蜂队以来,林书豪成绩卓越,更是在2016年3月22日黄蜂主场迎战马刺局势劣势的时候,林书豪替补出战打了31分钟,拿到了29分、7篮板、2助攻、1抢断。这是林书豪职业生涯至今第8次单场拿到至少29分,也是他第三次替补出战单场砍下至少29分。在由NBA正版授权的战斗篮球手游《NBA英雄》中,林书豪被设定成为一名有着超强战力的A级球员,本期小编就带大家简单来了解下手游《NBA英雄》中的林书豪。

《NBA英雄》我为“蜂”狂 《NBA英雄》林书豪详解

【基本能力】  

林书豪在游戏中被设定成为能打控卫和分卫两个位置,因新版本中加入“最佳拍档”玩法,该球员又可以搭配使用率很高的哈登一同上阵。在哈登分卫时,其不俗的抢断、干扰、控球、传球能力作为控卫上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与此同时林书豪的2分、3分属性都很高,配合新版本中已经比较少见的进攻成功率天赋,使得在控球的同时也拥有着不俗的得分能力,能与哈登形成很好的进攻配合,A级球员相对廉价的工资,又有效的降低了我们工资帽压力。  

【天赋技能】  

天赋一:“妙传”增加自身传球属性;  

天赋二:“盗球圣手”增加自身抢断属性;  

天赋三:“林疯狂”进攻时,一定概率增加进攻成功率。  

【羁绊武将】  

林书豪的羁绊武将——凌统,武将技能是进攻直接发动三分终结,增加自身二分属,持续2个回合。这进一步增加了林书豪的进攻能力,让他和哈登形成很好的后场进攻配合。  

【碎片获取】  

在1.4版本之后,林书豪不再是只有抽卡、签到、活动才能产出的球员了,在精英副本14章、17章均可刷取林书豪碎片,使得林书豪的碎片获取难度相当容易,有心去刷的话,很快就有满星林书豪了。  

相信这么一个碎片获取容易、属性强力又节省工资帽的球员,可以成为不少篮球经理人的选择!


更多NBA英雄攻略:

《NBA英雄》联盟优秀得分手《NBA英雄》安东尼详解

《NBA英雄》传奇球员艾弗森详解 忠诚永恒的答案 

《NBA英雄》新版本全新星级的玩法简介攻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