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专区 > NBA英雄 > 攻略经验 > 正文

《NBA英雄》科比让你玩转游戏 永远的紫金魂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7-22 来源:口袋巴士 作者:希沐

11月30日,手游《NBA英雄》的代言人全民老大科比·布莱恩特宣布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从96年科比加入联盟至今已有20年的职业生涯,在这漫长的职业生涯里,科比帮助湖人队先后夺取过5次季后赛总冠军,建立起湖人的紫金王朝,而他本人更是在目前的历史得分榜上排名第三位,仅次于贾巴尔与马龙。同时科比曾有过单场比赛砍下81分,排名历史第二,仅次于张伯伦的单场100分,他是一个时代的传奇,也是很多人的青春,惟愿老大最后一个赛季安好!

《NBA英雄》科比让你玩转游戏 永远的紫金魂

在手游《NBA英雄》中科比被设定成为一名可以打分卫或小前的S级球员,单从属性上看,科比各方面属性值都很高,其中各项属性中进攻属性要略微高于防守属性和干扰属性的,这决定了比起小前游戏中的科比更适合打分卫。  

技能天赋方面科比的天赋设置也十分符合现实中科比的集技术、攻击、防守为一体的特性,天赋一“小飞侠”:增加科比自身扣篮、三分属性,这使得科比的进攻能力更加出众;天赋二“黑曼巴”:在科比首发时增加全队技巧属性,(在游戏设定中,技巧属性包含:控球、篮板、传球)也就是说只要科比在首发阵容就可以增加全队的控球、篮板、传球三项属性;天赋三“外线克星”:降低对手三分属性,这使得对面进攻属性得到削弱,从而变相提升了我方防守能力。  

在游戏中,科比除了有超高的属性和霸气的天赋技能外,更是一个身披“NBAHERO”光环的男人,这个光环又再次增加了科比80点全属性。  

另外,科比的GP卡“NBA英雄”加成了科比的扣篮、3分属性;新版本中,科比和保罗·加索尔的冠军拍档加成了300点3分属性、科比和传奇球员奥尼尔的“OK组合”加强了420点抢断属性,种种属性的加成造就了科比实战中高超的战力。

《NBA英雄》科比让你玩转游戏 永远的紫金魂

科比的羁绊武将赵云,在比赛中更是可以发动武将技能:进攻发动3分终结并减少对位球员盖帽,持续2个回合。这是一个兼进攻、干扰于一身的武将技能,在保证自身进攻的同时又影响了对位球员的属性,从而进一步加强了科比嗜血般的进攻能力,使科比在比赛中的得分能力更加突出。

《NBA英雄》科比让你玩转游戏 永远的紫金魂

游戏中种种进攻属性的能力值设定,势必造成游戏中的科比·布莱恩特将玩家球队中最有力的得分手,或许有一天我们还能够在《NBA英雄》的比赛中再见到当年单场81分的科比。


更多关于《NBA英雄》球员相关:

球员进阶《NBA英雄》着手培养球员攻略

NBA英雄开局球员选择推荐最强阵容搭配攻略 

NBA英雄新手必看球员分析之中锋全面分析 

《NBA英雄》潜力球员值得培养在一朝一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