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资料 > 战争世界枪手职业介绍及技能

战争世界枪手职业介绍及技能

发布时间:2014-02-28 16:22 来源:官方 作者:

   枪手被成为猎命王者,更近似于传统意义上的猎人。拿起手中的枪,他们可以射出无数花样来,穿甲弹、坚冰弹、扫射、狙击等等。身为远程的枪手被近身了的话就会处于劣势之中,因此一名合格的枪手,除了会射以外,还要会躲。特殊技能磁力场扔地上,谁碰谁悲剧,受到直接伤害并被减速,然后枪手就可以拉开距离,安心射击取人性命。依然拉不开的话可以紧急撤退,依然打不过的话可以倒地装死,这一切都是为了枪手能够在远端安全输出,舒舒服服的射。

战争世界枪手职业介绍及技能

  攻击方式:远程物理攻击

  核心属性:力量 精神

  职业特质:伤害输出

  职业说明:猎命王者,半边恶魔半边天使。沉着冷静,是他们的特质;一击必杀,是他们的实力!

  枪手职业技能:

战争世界枪手职业介绍及技能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