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御魂攻略 御魂副本 阴阳师手游 > 游戏攻略 > 阴阳师手游御魂6层怎么打 御魂副本第6层攻略

阴阳师手游御魂6层怎么打 御魂副本第6层攻略

发布时间:16-11-01 17:06 来源:18183 作者:小k 责任编辑:我还是太年轻了

阴阳师御魂第六层怎么过?6层开始有单体或群体伤害非常高的怪,御魂副本八岐大蛇第六层通关阵容搭配攻略带给大家,看看阴阳师手游御魂副本第六层攻略心得吧。  

一回合:雨女x1、孟婆x1、座敷童子x1  

在第二回合雨女会放技能减速,然而这一关的伤害并不是很足,对队伍不会造成什么威胁,基本上两回合内能过。  

二回合:阎魔x1、巫蛊师x1、鸦天狗x1

阴阳师手游御魂6层怎么打 御魂副本第6层攻略

阴阳师手游御魂6层怎么打 御魂副本第6层攻略

整个御魂六的重难点,主要是右边的蛊巫师,速度很快不说,伤害还非常高,在这一关推荐队伍里有山兔或者廉鼬之类的加速的式神,为什么呢?其实蛊巫的技能伤害以四星满级来说抗一抗奶一口还是能行的,但是后面紧跟着行动的是中间的阎魔,阎魔会对队伍里面生命百分比最低的式神放技能,而且是第一回合,伤害很高而且沉默,如果没能在这两个放技能前秒掉,那么很可能这一关都撑不过去。可幸蛊巫的生命值不高,十分容易秒掉,秒掉以后基本上就过了。  

三回合:八歧大蛇x1、骨女x2  

两边的小怪是骨女,速度比第二关的蛊巫还要慢,加速式神放个技能慢慢打就可以了。  

御魂6层阵容搭配:  

提速式神+3多段针女输出+1座敷童子

阴阳师手游御魂6层怎么打 御魂副本第6层攻略

阴阳师手游御魂6层怎么打 御魂副本第6层攻略

6层开始有单体或群体伤害非常高的怪,天狗+傀儡+阎魔combo。而且boss和小怪的血量都非常之高。所以很多人非常直接的应对思路就是带椒图!带大奶!这里是有误区的。  

1.提速式神就是山兔或镰鼬。如果能养的起来的话更推荐镰鼬,镰鼬的二动技能和鸟组合起来非常完美。  

但是注意镰鼬目前有bug,晴明的言灵.星等级如果很高的话会完全覆盖掉镰鼬的buff效果(加攻和抵抗一起被覆盖),而且自动战斗时镰鼬的buff被覆盖之后会不断尝试重复释放加攻技能浪费鬼火。  

因此建议镰鼬组合的晴明尽量不要带言灵.星,不然的话只能辛苦带镰鼬的那位手切一下普攻和妖术。  

当然山兔其实最好也手操一下妖术和普攻,AI没事给你丢个环什么的,太迷了。  

2.多段针女输出一般来说鸟和大狗是最优选择,大狗看缘分,鸟总归不难弄吧。  

原因就不多解释了吧,针女打大蛇和中间的大怪基本触发一次就是3000+甚至4000+的伤害,高暴击的话一轮扫过去每个目标8000+,大蛇15000+很正常。  

御魂的话很简单,就是针女4件+任意15%暴击2件套,2、4号位选攻击百分比的(2号别带主速度的去跟加速式神抢出手,吃不到buff不说还损失很多攻击,主速度的留着pvp用吧),6号位的尽量去刷个暴击主属性的(3星的凑合用着都行,3、4、5星强到+15也只是2%和4%的差距,没有质的区别)。  

当然攻击也尽量堆高,针女的特效伤害上限取决于你的攻击。  

一般来说,面板2500+的攻击和80%以上的爆,就差不多能撸8层了,想稳点的话就把属性再往上堆点(包括生存能力!至少别一下就打成血皮,那真的就没有容错性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相关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