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御魂搭配 御魂攻略 阴阳师手游 > 游戏攻略 > 阴阳师御魂怎么玩 阴阳师手游御魂玩法总体解析

阴阳师御魂怎么玩 阴阳师手游御魂玩法总体解析

发布时间:16-11-02 10:56 来源:网络 作者:游戏宝整理 责任编辑:我还是太年轻了

阴阳师手游中,御魂是十分重要的玩法,那么游戏中御魂有哪些,御魂又该怎么玩?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阴阳师手游御魂的攻略解析吧。

1.什么是御魂?

在阴阳师的世界里,御魂分为六种,火焰标志的一号位御魂,樱花标志的二号位御魂,飓风标志的三号位御魂,闪电标志的四号位御魂,飞镖标志的五号位御魂以及海水标志的六号位御魂。打开式神界面之后会有详细的1~6位置的标注说明。

什么是御魂 阴阳师手游御魂玩法总体解析

每个御魂有一个勾玉到六个勾玉的区别,可以说就是御魂的星级。6星御魂远远比1星御魂加的属性要多。

2.如何得到御魂?

1)可以用金币在商店购买高级御魂(星数越高,主属性越好),但是由于后期升星,强化御魂都要费大量金币,所以不建议去商店购买,除非你特别需要。土豪可以忽略此条。

2)御魂副本和探索副本都可以得到御魂。

3)御魂副本越往高级打,得到高星数御魂的概率越高,每天可以打到的御魂是不一样的,周六日是全部御魂都可能出现。

如果有特定的御魂需求,可以去每个故事章节打,普通副本可以打到1-3星的御魂,困难副本能打到2-4星的。自己点开每一章节会有具体的御魂掉落信息。

3.御魂强化

什么是御魂 阴阳师手游御魂玩法总体解析

御魂对于式神的属性提升不可谓不大,因此,御魂的强化成为了至关重要的一环。  

高星级的御魂通过吞噬低星级的御魂进行强化,每个御魂都可以强化15次,当然不同的御魂有着不同的属性,其中红色划线是为主属性,随强化而提升。蓝色划线为副属性,每当强化到3、6、9、12、15时会随机强化其中的一个属性,而这就是他们的翻身之时。

4.如何镶嵌御魂?

选好用什么御魂后,来说一下如何放置御魂,御魂一共有6个位置,先来说一下每个位置主属性的不同。  

一三五号位的主属性是固定的——一号位:固定攻击加成三号位:固定防御加成五号位:固定生命加成  

二四六位的主属性是百分比,这个是不确定的,攻击、防御、生命百分比都有可能出现在这三个位置,其中二号位还会出现速度加成,四号位会出现效果加成,六号位会出现暴击加成。  

跟选御魂种类一样,选择位置也要看不同式神的需求。  

选择种类是要根据2件套和4件套功能来选,选择位置则是要根据主属性来选,然后在主属性基础上选择副属性好的御魂。  

首先,像上面说的,一三五的主属性是固定的,所以这个就不必多费心,挑选副属性多且适合的即可。  

而二四六位,要选择主属性适合式神的,其中二号位是唯一可以出现速度主属性的御魂,速度对于式神很重要,个人建议大家都在二号位上放置主属性是速度的式魂,这个适用于所有式神,四号位是唯一可能出现效果加成的,对于需要效果加成的式神,四号位一定要选择主属性是效果加成的,六号位是唯一会出现暴击加成的,对于技能需要暴击加成的输出型式神,建议六号位选择主属性是暴击加成的。当然,四六号位还可以根据不同式神需求,选择主属性是攻击、防御、生命加成的。  

主属性选好之后,再考虑副属性,副属性最多有三个,一般星级高的御魂副属性会多一些,建议都配备副属性有3个的(副属性最多应该就三个,这个待考证),副属性虽然不是每次强化都会提升,但是还是要选择尽量适合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相关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