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御魂攻略 阴阳师手游 > 知道问问 > 阴阳师狰御魂 改版后有什么效果

阴阳师狰御魂 改版后有什么效果

发布时间:16-12-02 10:47 来源:4399 作者:4399梅川酷子 责任编辑:沐风

  阴阳师手游狰改版后,进行了一些调整,并修复了有关狰的触发问题。此次的版本更新,御灵的反击不再触发御魂狰的效果,同时,修复了存在多个御魂狰时无法同时触发的问题。对于改版后的狰,该怎么样了解?

  阴阳师手游狰效果:

  2件套:攻击加成15%;

  4件套:携带者受到伤害时,有35%概率使用普通攻击进行反击。

  那么,改版后,狰有什么样的作用?

  打个比方,给萤草和妖狐,都带上狰4件套,此时,对方的姑获鸟先手使用天翔鹤斩,则概率触发2次狰的反击效果,就是说,萤草和妖狐各攻击2次,而此时,姑获鸟,有可能被击杀。

  狰改成这样,可以预想下,今后,多段攻击的式神,在面对我方有狰4件套御魂的式神时,又可能被自己的输出而击杀,形成反击流中的新套路。

  那么,推荐几个式神,有兵俑、吸血姬等。

  阴阳师手游狰改版后的效果,提供了反击流的新选择,在未来的斗技等玩法中,4件套狰,应该会有自己的立足之地。

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相关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