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游戏攻略 御魂十层 阴阳师手游 > 游戏攻略 > 阴阳师御魂十层挂机注意事项 细则解读

阴阳师御魂十层挂机注意事项 细则解读

发布时间:16-12-18 08:30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责任编辑:沐风

阴阳师御魂十层挂机注意事项:

1、对于输出式神的要求

开始使用姑获鸟野队刷魂十,一定要到6星,针女套,姑获鸟速度要在122以上。在兔子165速的情况下是不会被超车的。当然这个122速可以衍伸到其他式神。

2、对于拉条的要求

山兔我个人推荐165加减2,再慢椒图会搞事情,再快有些妖刀可能会被超车,魂十真的不是兔子越快越好,其他式神的速度最好不要超过兔子,不然将火用掉之后就不会跳舞了!

真的不推荐带镰鼬。一旦输出都比阴阳师快,座敷跑哪都不对劲。最极端的就是,一旦座敷速度没卡号跑二速,那个酸爽啊!大招,平A,平A。

3、对于座敷童子的要求

座敷一定要带火灵!招财猫打火机如果不触发招财猫效果的话,初始只有7火,而火灵是稳定的,如果在座敷技能全满的情况下稳定8火,卡在输出式神后面加火,这样能稳定3波技能。

座敷的速度最好在130以上,因为满级阴阳师的速度是128,座敷最好能卡在阴阳师前面。

4、阴阳师的选择

野队基本是晴明无疑。神乐在魂十是最奇特的存在。除非疾风手动,不然请别拿出来,相当尴尬的。

晴明野队我个人推荐带星和罩子,前2回合切普攻,特别是末速的时候,普攻补刀拯救世界。然后这里可以提下第一回合。重点是觉而不是二口女,二口女乱砸几下是死不了人的,也一般不会导致多厉害的残血。觉砸一下基本就翻了。所以晴明的罩子不要为了二口女浪费。而且二口女的技能砸罩子两下,罩子就破了,后面还有几下还是要吃。

野队晴明是带星和罩子,前2回合开普攻,第3回合直接开自动,晴明会自动扔罩子抗住第一次蛇的范围攻击。这时候最完美的队友就是第二轮兔子手动拉条,输出正常的情况下蛇就再也出不了手了。兔子偷懒用自动然后扔环的话,依旧在输出达标的前提下,一般不会翻,除非遇到个欧洲暴击蛇或者队友集体非洲无针女游。

阴阳师御魂十层挂机注意事项 细则解读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相关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