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傀儡师 手游攻略 式神攻略 御魂攻略 阴阳师手游 > 游戏攻略 > 能抗能打的爆发式神 阴阳师傀儡师御魂搭配介绍

能抗能打的爆发式神 阴阳师傀儡师御魂搭配介绍

发布时间:16-12-20 14:2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和煦 责任编辑:和煦

阴阳师傀儡师是一个多段输出的单体爆发式神,她不仅有着爆炸的单体输出而且被动回血机制也能够让她在战斗中站得更久,不管是打爆发还是打持续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能力,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阴阳师傀儡师御魂搭配和阵容选择吧!

能抗能打的爆发式神 阴阳师傀儡师御魂搭配介绍

傀儡师技能介绍

傀儡出击

鬼火消耗0

技能介绍傀儡师一边自言自语一边移动到敌人面前,突然操纵傀儡攻击对方,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傀儡爆发

鬼火消耗0

技能介绍傀儡师受到暴击时,背上傀儡有60%的概率发动修复机制,治愈傀儡师所受的伤,为其回复4%的生命值。

傀儡修复

鬼火消耗3

技能介绍傀儡师激活机关,控制傀儡连续攻击敌方5次,每次造成攻击53%的伤害。

傀儡师御魂搭配

极限爆发型:针女4件套/网切4件套+暴击2件套

1号位置:固定攻击,副属性有攻击,暴击,速度最佳

2号位置:攻击加成,副属性有攻击,暴击,速度最佳

3号位置:固定防御,副属性有攻击,暴击,速度最佳

4号位置:攻击加成,副属性有攻击,暴击,速度最佳

5号位置:固定生命,副属性有攻击,暴击,速度最佳

6号位置:暴击加成,副属性有攻击,暴击,速度最佳

能抗能打的爆发式神 阴阳师傀儡师御魂搭配介绍

搭配点评:这套御魂搭配能够让傀儡师的单体伤害达到最大,5段伤害的大招,带上针女套再合适不过。当然在打肉的时候,网切也是不错的选择。2、4号位主攻击,6号位主暴击。

均衡输出型:轮入道4件套/针女+生命2件套

1号位置:固定攻击,副属性有攻击,暴击最佳

2号位置:攻击加成,副属性有攻击,暴击最佳

3号位置:固定防御,副属性有攻击,暴击最佳

4号位置:生命加成,副属性有攻击,暴击最佳

5号位置:固定生命,副属性有攻击,暴击最佳

6号位置:暴击加成,副属性有攻击,暴击最佳

能抗能打的爆发式神 阴阳师傀儡师御魂搭配介绍

搭配点评: 这套搭配偏向于能抗能打的均衡搭配,傀儡师的被动是她具有天生的减伤回血效果,尤其是针对比较热门的姑获鸟多段伤害式神,回血效果更为显著。所以这套又肉又有输出的搭配还是比较合适的。

傀儡师阵容搭配推荐

神乐+傀儡师+群攻/椒图+座敷童子+速度拉条型+控制型

阵容原理:傀儡师作为一个单体攻击式神,可以作为一个很好的搭配群攻式神进行收割,在群攻压血线之后,傀儡师利用神乐的技能进行两次收割能够一举将对面打残。在搭配方案二的时候可以作为副手输出协助群攻,在使用极限输出的方案一的时候,可以使用四保一的阵容,将群攻换成椒图,也是可以的。

傀儡师使用技巧

傀儡师是一个单点爆发型英雄,同时她还有着一定的自身回复能力,在输出型式神中算是比较能抗的。通过半肉半输出和纯输出的两种不同搭配,可以打出两种截然不同的效果。多段伤害的大招在搭配针女或者轮入道的时候,也有着不错的效果。

傀儡师哪里刷的多

御魂第5层、探索副本第10章

能抗能打的爆发式神 阴阳师傀儡师御魂搭配介绍

傀儡师获得方式

获得方式可以通过阴阳寮里的祈求碎片,百鬼夜行也可以砸到,或者在世界公告里面找别人刷出来的,然后添加好友刷取,狩猎战也有几率获得,阴阳寮里的祈求碎片最迟20天就可以得到,妖气封印刷出鬼使黑的几率很高,这基本上属于最保守的获取方式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相关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