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茨木童子 式神攻略 阴阳师手游 > 游戏攻略 > 一图简明讲解 阴阳师石距带茨木的弊端

一图简明讲解 阴阳师石距带茨木的弊端

发布时间:17-05-08 14: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panda 责任编辑:

阴阳师石距奖励是仅次于御魂10层的,那么在石距里面带茨木有哪些弊端呢?本篇就通过一张图片来进行说明。

一图简明讲解 阴阳师石距带茨木的弊端

石距奖励说明:

1、在血量剩下40%的时候会下沉,下沉两回合之内打完有奖励,但是8w血左右下沉了就有8w血的奖励,4w血下沉只有4w血的奖励。

2、茨木(或其他荒川、白狼等单体输出的式神)在9w血一拳抓到4w血,奖励就少了。所以要尽量控在40%血量再进行大额输出。

3、针女式神伤害每段单独计算,并不像中间那个条一样显示成连续的黄色。

石距的奖励机制和年兽一样,所以大家如果真要带茨木的话,记得在40%血量前切换下普攻。还有石距如果是野队的话,不要当双狗粮!

PS:现在有自动排队功能了,在组队界面可以选择排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相关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