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改版 体验服 雪女 阴阳师手游 > 游戏攻略 > 雪女在体验服被砍 新版本雪女技能评测

雪女在体验服被砍 新版本雪女技能评测

发布时间:17-05-12 09:31 来源:18183 作者:小k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新版本雪女技能评测

体验服更新:  

雪女  

暴风雪:召唤暴风雪攻击敌方全体3次,每次造成雪女攻击力30%的伤害,有8%(+效果命中)的概率冻结敌人1回合,处于减速状态的敌人被冻结概率增加10%。  

Lv.3由原来的“冻结概率增至10%(+效果命中)”调整为“有8%(+效果命中)的概率降低目标10点速度,持续2回合。”  

Lv.5由原来的“冻结概率增至12%(+效果命中)”调整为”减速概率增至16%(+效果命中)。”  

说明:修改了升级效果,本来的冰冻+命中变成了减速+命中。  

结果:导致了雪女的冰冻概率大幅度下降,之前的迷之命中消失~  

雪女在体验服被砍新版本雪女技能评测

在突破中的测试,冰冻的概率大致比之前少了5分2~转化成了对面的减速debuff。但是只要对面有个狰式神没被冻住,连带的反击容易导致翻车。因此减速的那点数值基本可以无视。一直受其压制的狰御魂将重新崛起。  

雪女在体验服被砍新版本雪女技能评测

目前斗技里面,目前她的主流御魂是日女和魍魉两种,到底哪个更弱还没能准确判断。但是在实用性上已经大不如前了。  

遇到对面放雪女,只要带上蚌精,就能免疫掉御魂控制,冰冻几率真的已经非常低了。  

于是乎,返魂香兵俑崛起,其他强控式神也可以考虑替代队伍里雪女的位置了。  

以上就是阴阳师体验服雪女的简单测试,在正式服修改之前,她已经陷入了沉睡~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相关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