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阴阳师手游 > 新闻公告 > 漫赏凉夜花火 阴阳师四主角夏日浴衣全鉴赏

漫赏凉夜花火 阴阳师四主角夏日浴衣全鉴赏

发布时间:17-07-20 09:4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正值伏夏,平安京的众人沐浴更衣,预备结伴出门观赏花火会。忙于应对京都妖乱的晴明,失去记忆的神乐,机警于战斗的源博雅,困于长生不老的八百比丘尼,对他们来说,如此热闹的出游,如此难得的闲适时刻,怎能不着意打扮?让我们来欣赏一下四位的夏日花火浴衣装扮吧!  

【花火之夜,浴衣悠然游】  

阴阳师四主角夏日浴衣全鉴赏

晴明一袭浴衣如月华流咏,手执凉扇神态悠游。神乐一身温柔的樱色,发间别着面具,腰间系着金鱼水袋,大概是在兴致盎然地寻找下一处玩乐?源博雅绿竹雅正,装饰着枝叶的良弓依然片刻不离手,似在警醒地守护着街道的平安。八百比丘尼紫与白的素雅浴衣衬着她宁静如水的气质,宛若一股清泉静立于月色中。  

夏日花火之夜,无论是人类还是妖怪,都享受着这难得的和平,一同抬头凝望着璀璨的花火夜空。  

【盛景共赴,夏日花火会】  

《阴阳师》夏日花火会即将开启,想让自己的游戏主角也换上新装吗?主角夏日花火浴衣“晴明·月华流咏”、“神乐·樱色金鱼”、“源博雅·竹间清风”、“八百比丘尼·夏凉风吟”即将上线,敬请期待新装。  

记得添置夏日花火浴衣,赴京都参加夏日花火会共赏胜景哦~。  

更多内容以及奇趣玩法,请关注《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相关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