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烈焰》道士如何在打群架中不吃亏

《烈焰》道士如何在打群架中不吃亏

发布时间:2014-02-12 14:1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在烈焰游戏,道士 是个重要的角色,没有道士,很多BOSS都是战士、法师无法消灭的。道士在打BOSS的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的优势,那就是影身、毒 ,外加那无限复活满血的天界神兽,但是PK就不是道士的强项了,可以说烈焰游戏里的道士,就是被人打的命运。但是,道士PK也不是就不能PK,关键是看对 角色的操作和对手的攻击判断。当然,我说的都是在装备、等级情况差不多的条件下,你要全身强10的青龙道士打不过全身强8的战魂战士,那我就不好说什么 了。

一般来说PK的时候可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群P,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打群架,一种是单挑。

就说说打群架,因为爽快呗,打群架一般就是出现在攻城战的时候,野外也有,相比人要少很多。我就不分开讲了。

群架的时候,道士要做的就是首先开染坊,用毒技能,让自己视线内的敌人全部变成红色。然后对和我方战士对砍的敌方战士不停的丢符,也要对我方追杀的目标进 行火力追击,因为战士追击过程中无法攻击到的目标,道士火副可以砸到。如果有敌方战士攻击你,你不要直线跑动,要围着己方没人攻击的道士法师跑,这样你的 队友会给于追击你的战士集火打击。如果是敌方的道士,法师攻击你 ,而你的攻击力不如对方,那就跑吧,向着己方的人堆跑。一般来说,对方的道法是不敢过分追击的。总之,打群架的时候,道士的作用主要就是下毒 对敌方血少的目标进行最后的攻击。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