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问道》五大新门派套装赏析 闪亮2014

《问道》五大新门派套装赏析 闪亮2014

发布时间:2014-02-18 13:4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全新的版本,全新的征途,《问道》“更铸辉煌”马年全面出击。五行逆转,邪龙降世,史上最强BOSS“吞天”怒火直指苍生,十大门派齐聚中州,群雄并起屠杀邪龙;千年封印,梦如封神,商周传奇再续前缘;星杀系统全面升级,紫微星系华丽登场;猎魂天赋御灵显神威,宠物升级系统强势来袭。更有霸气神装再现中州,五大新门派套装气宇非凡。

问道五大新门派套装图片_问题新年新外套怎么样

五大新门派华丽登场,五大新套装也将重磅亮相。新门派套装属性上与经典门派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在美术设计上融入了当下较为流行的时尚元素,装备造型更具有观赏性。更有神力新装备降世,全新属性的加成,势必将更加惹人注目。

《问道》新金系150级套装

《问道》新金系150级套装

新版本中“腰带”的闪亮登场,是继武器、头盔、胸甲、战靴、首饰等之后的第十二大装备。“腰带”的出现,除提供了强大的防御值外,还额外附加“闪避”属性。而“闪避”作为在击杀BOSS等高级任务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属性之一,“腰带”中闪避属性的增加,势必将会引起一轮新的装备变革。

《问道》新木系150级套装

《问道》新木系150级套装

除此之外,新版本在武器造型设计方面也别出风采,独有一番气宇非凡之霸气。新火系后羿之裔“风翅”,天生拥有一对赤炎的羽翼,善用强弓,用其真火之箭,想要燃尽世间一切妖魔;魔族九黎族的后人“蛮荒”,挥动其“双斧”,便可拥有力拔山河之土系神力;新水系龙吉公主门下龙族“蛟龙”,以水为源,挥动“双戟”可控妖魔于“水牢”之中;新木系强力治疗“灵兽”,兼具攻、防、控、疗于一身;新金系双手刀“刀客”,大漠狂“刀”走天涯。新门派的武器、技能可谓是霸气十足,都具有自身独一无二的风采。

《问道》新水系150级套装

《问道》新水系150级套装

武器、人物装备造型气宇非凡,拉风指数一路高升,霸气十足。全新的五大门派,全新的套装设定,新的版本、新的《问道》,霸气神装助您马年“更铸辉煌”!

TAG标签: 问道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