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枪神纪格斗刀“闪光”“冰亡”全新玩法介绍

枪神纪格斗刀“闪光”“冰亡”全新玩法介绍

发布时间:2014-03-06 11:3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闪光”“冰亡”同步登场 尽享格斗乐趣

 相对于极易掌握的无脑冲砍,最新一系的格斗刀“闪光”和“冰亡”是通过不断连击累加伤害来击杀敌人。在连击的同时,还能获得减伤效果来提升自己的生存能力。两款新式格斗武器同步登场,定会令你的枪神之旅畅爽无比!            

枪神纪格斗刀“闪光”“冰亡”全新玩法介绍

 玩点介绍:

 连击式格斗刀“闪光”在挥刀砍空时会丧失伤害加成,但减伤效果仍继续保留,即使不能给对方造成致命伤害,也能保护周到,令你全身而退。         

 格斗刀“冰亡”则拥有更加暴力、直接、高风险、高收益的战斗方法!“冰亡”在连击时会获得比“闪光”更高的伤害加成,而一旦挥刀砍空,除丧失伤害加成外,减伤效果也不会保留。          

 近身缠斗战,格斗刀现世,刀妹的利器新鲜出炉,其绝佳性能,为你开启全新体验,让你爽到极致!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