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5.4PVE:血DK单刷宝库伊拉贡文字攻略

魔兽世界5.4PVE:血DK单刷宝库伊拉贡文字攻略

发布时间:2014-04-24 10:58 来源:52pk游戏网 作者:

  战前准备:王者鼓、嗜血鼓、耐力符文、1000力量合剂300力量食物爆发药水若干、最好问SS要个糖。

  装备要求:580+ 武器至少为582,588更好。

  装备方向:闪招向,套装可有可无。

  饰品:推荐使用6号吸血饰品+9号减CD饰品,不推荐尾巴尖,由于1.5倍伤害与1.5倍治疗量,已经伊拉贡第二次P1的易伤,战蝎SP对生存的影响极大。

  天赋:血沸传染、巫妖/炼狱、死亡脚步、死亡虹吸、第五层随意不过推荐符文分流、第六层随意。

  雕文:100%吸收罩子减CD传染雕文。

  核心理念:由于血天赋的DPS明显不足,狂暴已成既定事实依靠狂暴3秒读条时打进第二次P2以打断读条(由MIONE发现)。

  剩余难点就是在10分钟内打掉50%血量以及卡血量进P2。

  战斗流程:

  起手烫20-30层开怪,依装备造成DPS压力选择。

  起手偷药站撸,我选择小怪出现优先击杀小怪,注意小怪读条用绿罩挡治疗量减半BUFF小怪60-70%可挂收割撸进35%后心打本体带走BOSS。

  (符文刃舞技巧 将刃舞挂在BOSS身上,转目标小怪,否则小怪死亡读条,刃舞造成大量无效伤害)。

  以此循环,注意:绿罩不要用来挡小怪爆炸伤害,不然20秒的致死BUFF够你喝几壶的。

  DPS正常可在87-88%出现第四只小怪,此时身上已经有60余层BUFF,无视小怪将BOSS撸进P2(此时压力很大 应把盾墙交掉)。进入P2后拉住小怪,提供还击BUFF(小怪读条有绿罩就交)。

  第一组球出来后打2次血沸传染,脸不是特别黑的情况下传染的疾病足够将所有球跳死,死命撸BOSS。第二组球同理,不出意外应该会有残血球,符文增效虹吸补残血。

  实际上2轮球已经足够,第二轮打不掉不用强求。

  进入P3打柱子,挂收割技巧不用多提,圈可以强吃,线可以强过,小怪将成为疾病携带机来传染6根柱子。

  残血柱子可以留10-15%血等疾病跳死。

  第二轮P1火箭靴进场和P1处理方法类似。无限叠层。

  在狂暴剩余1分钟前使用大军抵挡一次小怪爆炸伤害,磕第二瓶爆发,开嗜血鼓全力撸BOSS。

  第一次P2如果打到3层,DPS完全够,打到2层的话也可能够,如果在狂暴前就打到52%注意停手,停在51%左右,就打少量灵打虹吸,等BOSS狂暴读条后一顿猛撸进P2。

  实际上50.7% 50.5%转阶段经常发生,这就比较看脸了。

  狂暴读条进了P2就恭喜,可以等LOOT了。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