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吞噬苍穹》符文润泽玩法简介

《吞噬苍穹》符文润泽玩法简介

发布时间:2014-09-03 15:14 来源:官方 作者:

润泽是一种篆刻在衣服上的符文,战斗时有回血的效果,由于是被动技,不需要主动释放,因此深受大家的喜爱。

符文名称:润泽

篆刻位置:衣服

2级润泽效果:自身进入战斗时(该效果每3秒生效一次,离开战斗时清除此效果)增加一个瞬间作用的润泽效果,立即使自身气血值恢复80,持续使其自身气血值恢复80。

获得途径:打完通天塔或无底洞后用获得的石碑找沐青儿(860,655)兑换,有几率开出养神符文图谱,然后按照图谱制作符文。

润泽适用于所有的职业,战斗时的被动回血技有谁不爱呢?润泽的等级越高,战斗时回血越多,强烈推荐使用。

 

润泽技能

润泽技能

润泽效果

润泽效果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