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吞噬苍穹》之符文契若

《吞噬苍穹》之符文契若

发布时间:2014-09-09 14:20 来源:官方 作者:

契若是一种篆刻在鞋子上的团队辅助技能,在团战中可以将己方队友拉到自己身边,可以救人也可以求援,十分给力。

符文名称:契若

篆刻位置:足部

1级契若效果:对当前目标施放技能将其拉到离自身1米的距离范围内,此技能只对队友有效。

获得途径:打完通天塔或无底洞后用获得的石碑找沐青儿(860,655)兑换,有几率开出契若符文图谱,然后按照图谱制作符文。

契若可以在团战和打野外BOSS时起到一定的作用,比如己方某个人快没血了,将他拉到身边救他一命,或者在角色在和敌人PK的时候可以把距离较远的队友拉过来一起打,总之很实用。因为天香在团队的职责是补血救人,所以此技能相对来说更适合天香一点。

《吞噬苍穹》之符文契若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