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FF14守护天节活动攻略

FF14守护天节活动攻略

发布时间:2014-10-23 13:3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24日14:00-2014年11月7日14:00

 FF14守护天节活动是什么?

  圣达纳芬、圣朗多鲁夫、圣拉斐马……这些都是记载在理符卡牌的彩色水晶上,冒险者们如雷贯耳的大名鼎鼎的人物,他们各个明镜清心,德高望重,在过世后被奉为十二神的守护天使。

  纪念这些圣人们善行的节日便被称为“守护天节”。

  据传,每逢此时,圣人们会应十二神之邀上天宫举办晚宴。因此,每到这个节日的夜晚,圣人的加护会减弱,魔物便会在地上专横跋扈。因为这个传说,世间不知何时形成了一个风俗:“守护天节一临近,便要早早回家,紧锁大门,不让魔物入内”。

FF14守护天节活动怎么做?

  活动期间,以下场所会出现古怪的流浪艺人。

  各位冒险者可以从“团长”处接取节日任务。

  ※节日任务仅在艾欧泽亚时间18:00 – 6:00间可接取。

  ※节日任务可在利姆萨•罗敏萨、格里达尼亚、乌尔达哈任意处受理,报酬相同。

  ※节日任务只可在活动举办期间接受、进行,活动结束后将无法完成

FF14守护天节活动奖励什么?

奖励有南瓜头和幽灵套装。

FF14守护天节活动攻略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