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地城之光》不删档测试职业选择攻略

《地城之光》不删档测试职业选择攻略

发布时间:2014-11-19 15:0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地城之光》不删档测试什么职业好?

目前游戏里有4个职业战士、牧师、法师和弓箭手也就是游侠。个人觉得牧师是目前版本最轻松的职业。下面来具体分析下。

《地城之光》不删档测试职业选择攻略

《地城之光》不删档测试什么职业刷图厉害?

战士就是霸气输出不俗也有防御的,但是冲锋陷阵的话容易死是真的,尤其是前期。不过可以组队的。

法师不管在什么游戏始终是皮脆攻高,地城之光也不例外,后期的大范围法术放起来很爽,但是被怪碰2下就虚了,有一定操作在里面。

游侠灵活前期各种平A过图,后期输出也不错,比较中庸。

牧师能打能抗能奶!瑞然输出不是最高的,但是人家耗得起啊,一口血就回上来了,刚的不要不要的。

综合以上的信息得出的结论就是牧师目前最强势、战士次之、法师第三、游侠垫底。个人分析不代表全部观点,大家可以参照。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