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LOL》S5盲僧打野攻略 依旧野区霸主

《英雄联盟LOL》S5盲僧打野攻略 依旧野区霸主

发布时间:2014-11-24 14:45 来源:52PK 作者:FT

LOLS5盲僧打野出装

S5盲僧的出装可是一门非常讲究的时期,我们先来了解新的4件打野装备:

追猎者的刀锋

【追猎者的刀锋】是一个专注于抓人(GANK)的装备,允许你用【惩戒】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来帮助己方队伍获得线上优势并逐步扩大为团队优势。

偷猎者的匕首

【偷猎者的匕首】是为那些反野英雄们提供的,能够在你用【惩戒】击杀敌方野区中的大型野怪时提供额外奖励。

游击者的军刀

【游击者的军刀】是一件单挑型装备,能够使你找到并击杀敌方打野英雄,或者对正在入侵的对手进行惩罚,因为它会让你的【惩戒】在以敌方英雄为目标时,暂时提升你对目标英雄的战斗能力。

巡林者的利器

【巡林者的利器】是为那些想在己方野区快乐发育的打野英雄准备的。它会让你更快更安全地清理野区,从而开创更多打野路线,并给你更多时间去做其它事情。

作为前期能力很强的英雄,盲僧推荐在前期做出巡林者的利器

巡林者的利器

巡林者的利器 

,这样能很好的压制对面打野的发育,这将扩大盲僧在前期的优势!

然后我们会附魔-战士,战士附魔后的属性:

《英雄联盟LOL》S5盲僧打野攻略 依旧野区霸主

+45攻击力

+10%冷却缩减

+10护甲穿透

看了上面的最主要点,大家应该已经了解盲僧在前期所要出的新装备,然后其他装备可以参考S4时期,主防御还是打伤害,还是看你自己!

核心装备:巡林者的利器>>>附魔-战士

出门:打野刀+红

前期装备:五速鞋+巡林者的利器-战士+兰顿之兆

神装备:水银鞋+巡林者的利器-战士+兰顿之兆+日炎+女妖面纱+最后的轻语

TAG标签: 英雄联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