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全民闯天下》最强阵容分享

《全民闯天下》最强阵容分享

发布时间:2015-02-13 17: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全民闯天下》最强阵容分享

 

《全民闯天下》什么阵容最厉害?

  四前一后:关羽+太史慈+于吉+孙尚香+夏侯惇

  阵容解析:

  关羽前排加物攻,免疫敌方物伤与控制技能,半肉半输出。

  太史慈大招输出十分犀利,范围群攻且可以偷取敌方最高输出的物法双攻,增加于已身,亦属于半肉半输出。

  于吉的定位则是前排法坦,可治疗友方,可补刀敌方残血敌人并增加自身护甲,生存能力同样强大。

  孙尚香则是目前游戏中对于团队增益技能最多、贡献最大的英雄,可以保护、治疗队友,并减免队友受到的物伤,能够在极大程度上增强队伍续航能力。

  夏侯惇则是游戏中的中排“自残哥”,可以加攻治疗,同样属于半肉半输出。

《全民闯天下》哪些英雄最厉害?

  于吉,于吉为最接近神的道士一枚,神神叨叨,高深莫测。

  吕布,吕布,字奉先,当之无愧的三国第一猛将,脚踏赤兔行千里,傲视群雄千军马,骁勇无敌,善战无前,手持神兵方天画戟,虎牢关同勇斗刘关张,名扬天下。

  关羽,半肉半输出,免疫物理伤害,对抗物理有很大的优势。字云长,桃园三结义中的二弟,拥有一把比拉面还长的胡子,被称为美髯公,头顶绿帽,绿色保护看他。

  大乔,中排爆发法师,最好不要所有人都挤在一起,你懂得。江东二乔之一,绝世美女。

  诸葛亮,字孔明,蜀国军师,又当爹又当妈,后世忠君的楷模。在游戏中这个英雄是一名中排法师,可以对敌人造成大量的伤害,伤害非常可拍,如果你没有一个好的肉盾的话,碰到诸葛亮那简直就是必死无疑了。

  周瑜,字公瑾,三国好少年,帅哥通音律,孙策的好基友,执掌打印赤壁大破曹操,天妒英才死的早。后排法术输出,并可对全体敌人造成法术伤害跟击退。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