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LOL》S5世界总决赛20大选手之Ssumday

《英雄联盟LOL》S5世界总决赛20大选手之Ssumday

发布时间:2015-09-25 10:3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FT

LOLS5总决赛20大选手之Ssumday

Ssumday

Ssumday

姓名:Kim Chan-ho 

联赛:韩国LCK

队伍:KT Rolster

位置:上单

擅长英雄:亚索、瑞兹、纳尔、鳄鱼和锐雯

LOLS5总决赛选手排行第13位

在2015年春季赛伊始,Ssumday留队被认为是KT“迁就”的结果。自2012年从Psw Ares转会后,他就一直身着KT的队服。而和从前的KTB上单Limit一样,人们认为他并不如Duke——Najin的新御宝。

而Ssumday仰仗着自己在夏季赛的杰出表现,证明了他们大错特错。

在2013年时,Ssumday是一位不错的选手,但并不杰出。在Insec从打野转到上单位后,他整个13年夏季赛都在做他的替补。而在14年,在KTA年轻并且天赋横溢的阵容里,他和Kakao被认为是队中最具经验的“老将”。

KTA只见证了Ssumday当今强盛的一瞥。和他从前的队友一样一样,过去的Ssumday经常在获得了优势之后做出上头的举动。

KT战队

KT战队

今年,Ssumday学会了如何做出更好的决策,并把控自己的情绪。世界上再没有第二个上单比Ssumday更擅长抓住机会了——他只需要一次gank,就能让雪球彻底滚起来。作为一只充满创造力的队伍,KT同样敢于利用Ssumday的cary能力来尝试不同的战术,譬如有想法的换线。即使他在前期没有大杀特杀,Ssumday仍然能够通过微小的细节优势获得补刀和经济上的领先。

当他有了优势后,Ssumday暴躁的风格就会表露无遗。它能无限击中对面的要害,让每一分钱的领先都实打实地表现出来;他的队友会抓住机会获得在地图的控制权,借着Ssumday的优势让对方陷入饥荒。

“极佳的传送使用,对线的强势和强大的carry能力,Ssumday应有尽有。5.18版本越来越像是一个carry型上单的天堂——而Ssumday将会在S5的赛场上沐浴它的光辉。”

—— Emily Rand, 电竞撰稿人

 

Top20 Pro Players - №13 KT Rolster Ssumday

TAG标签: 英雄联盟 kt Ssumday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