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LOL》S5世界总决赛20大选手之clearlove

《英雄联盟LOL》S5世界总决赛20大选手之clearlove

发布时间:2015-09-27 13:4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FT

LOLS5总决赛20大选手之clearlove厂长

厂长

厂长

姓名:Ming Kai

联赛:中国LPL

队伍:EDG

位置:打野

擅长英雄:虚空遁地兽、寡妇、盲僧、努努

LOLS5总决赛选手排行第9位

人们亲切地称呼他为“厂长”。凭借着指挥和在团战中封锁对方高优先级目标的能力,他掌控着一整场比赛的走势,从开始到结束。

尽管他不是一个很强势的前期gank型打野,Clearlove深知如何统治比赛的节奏,并且时常以下路作为重点关照对象。Deft不是一名凶悍的对线者,但是有了Clearlove的存在,他常能取得领先并成为EDG制胜的关键后期carry。

在ban选阶段,Clearlove会选择最能满足团队胜利需求的英雄。他曾是一个注重刷野和发育的carry型打野——而现在,他更倾向于雷克赛和酒桶这样的坦克和功能型英雄。而无论选到什么角色,Clearlove都能有绝佳的表现。他同样是EDG最主要的开团者之一。在今年的春季赛,他的努努有着91.7%的可怕胜率——依靠反野和团战中的大招释放,他将对手大卸八块。

厂长

厂长

在夏季赛中,Clearlove钟爱使用虚空挖掘机。在会战中,雷克赛可以立竿见影地突进敌人的后排。而在突入之后,他可以造成伤害并提供控制,吸引敌方的前排急火自己而非友方C位。集中火力对付单个目标,是Clearlove在团战中的首要任务——而他非常清楚哪名英雄会对队友造成威胁,哪个人又只是在虚张声势。

今年将会是Clearlove连续第四年登上世界总决赛的舞台(原文如此)。对老粉丝们来说,他在中国赛区内的成就十分闻名——就像他在国际赛场上的失败一样。不知为何,Clearlove总是会在赛区外的比赛中迷失——但这都已经是过去式了。

“Clearlove想要证明EDG是世界上最强大的队伍。”

2015年,Clearlove和EDG赢得了季中邀请赛的冠军,并终于证明了自己是世界级的打野。但这对他来说远远不够。Clearlove想要证明EDG是世界上最强大的队伍。这一次,他冲着S5的冠军而来。“

——— Rachel Gu

 

Top20 Pro Players - №9 Edward Gaming Clearlove

TAG标签: 英雄联盟 EDG clearlove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