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LOL》S5世界总决赛20大选手之deft

《英雄联盟LOL》S5世界总决赛20大选手之deft

发布时间:2015-09-28 10:1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FT

LOLS5总决赛20大选手之deft

deft

deft

姓名:Kim Hyuk-kyu

联赛:中国LPL

队伍:EDG

位置:ADC

擅长英雄:轮子妈、金克斯、大嘴、老鼠

LOLS5总决赛选手排行第7位

Deft为人所知的可能是他内敛的性格,但是不要让他的温和欺骗了你——在他的外表之下,实际上栖居着一个凶残的怪兽。

尽管在1v1时,他没有自己的前队友imp那样神通广大,Deft的比赛态度冷峻、算计,并且毫不留情。只要给他一个机会,他就能脆弱最为坚韧的前排。如果团战发生,他会依靠操作和细微至极的走位收割敌人。

deft

deft

Deft可以选择希维尔这样的英雄来引领队伍,依靠他的大招在地图各处寻找会战的机会。而他也可以选择像金克斯这样的英雄来夺取地图资源,依靠她的Q技能被动在前期推塔、拿龙。在2015年的春季赛,Deft的金克斯保持着不败的战绩。

在加入LPL之后,Deft成为了一名全能的AD选手。但是他最佳的表现,仍然是在全队以他为核心的情况下才会展露。Deft极为擅长在4保1的阵容中使用大嘴这样的超级carry,通过自己的大招消耗对手并勾引开战,同时被无数来自队友的护盾所保护着。

“去年的S4上,在被三星白彻底击败之后,Deft留下了眼泪。但是今年,他打出了最好的自己。尽管他赢得了季中邀请赛,进入S5的Deft仍然异常好战。他来到欧洲,只为一个目的:赢。而他很有可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Rachel Gu

 

Top20 Pro Players - №7 Edward Gaming Deft

TAG标签: 英雄联盟 EDG DEFT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