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纪录片《传奇正盛》

英雄联盟纪录片《传奇正盛》

发布时间:2015-09-29 15:3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官方

S5英雄联盟纪录片传奇正盛

传奇正盛将和你探究世界上这六位英雄联盟选手(Bjergsen. Faker. Uzi. BrTT. xPeke. SwordArt.)是如何逐步成长为世界上最好的英雄联盟选手。以及在他们在英雄联盟之外的世界是怎样让他们成为真正的传奇。他们的故事尽在传奇正盛,共同期待2015年9月29日,3部纪录片预热S5世界总决赛!

faker

faker

比尔森

比尔森

UZI

UZI

brTT

brTT

xPeke

xPeke

SwordArT

SwordArT

LOLS5传奇正盛纪录片

第一集:Faker 与 Bjergsen - “历史” 。

Faker和Bjergsen,英雄联盟职业选手中无人不晓的两个名字。披荆斩棘的道路上,他们战胜了各自的心魔,并在2015季中邀请赛上直面彼此。在本片中,我们回溯了他们各自的人生旅程,试图从一个新的角度,解读他们当下成就的背后种种。

 

《传奇正盛》第一集

第二集:Uzi 与 brTT - “家”

18岁的Uzi在成长过程中,学习着如何控制并引导自己的情绪。而来自巴西的brTT,也在努力地试着打造一个全能型的自己,不仅仅是在召唤师峡谷之中。跟随着回到家中的他们,我们重访那些曾在他们的人生中扮演过重要角色的人和事,聆听光环背后的回响。

《传奇正盛》第二集

 第三集:xPeke 与 SwordArT-'起始'

在帮助Fnatic成就一番霸业之后,电竞老兵xPeke建立了Origen,并担任队里的中单,打算从头开始。在台湾,SwordArt在经历了一个失望而归的赛季后,从橘子熊来到了Yoe闪电狼,希望能够证明自己。

《传奇正盛》第三集

第四集:

在2015夏季赛期间,Faker作为世界顶尖的中单选手,带领着SKT向世人证明了他们绝对性的统治力。在北美,Bjergsen需要逼迫自己,抛下不成熟的过去,蜕变成为TSM的队内指挥。

《传奇正盛》第四集

第五集:

经历了一系列残酷的失利后,OMG面临着团结精神的严峻考验。Uzi也在拷问着自己未来的电竞之路。世界的另一头,brTT则与如臂使指般紧密的paiN Gaming战队一起,为了通往全球总决赛的入场券征战厮杀。

《传奇正盛》第五集

第六集:

Origen的创立者,中单选手xPeke,在通往全球总决赛的路上,迎上了曾经的老东家Fnatic。在2015 LMS的资格赛中,SwordArt与他的新搭档AD选手Kkramer,努力打破语言不通的藩篱,寻找着下路双人的合作之法。

《传奇正盛》第六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