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LOL》顶级上单smeb介绍

《英雄联盟LOL》顶级上单smeb介绍

发布时间:2015-10-19 17:1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FT

LOLsmeb是谁

smeb

smeb

个人专题>>>

姓 名:Song Kyung-ho (정경호)

国 籍:韩国

出生日期:1995年6月30日

位 置:上单

战 队:KOO Tigers电子竞技俱乐部

游戏项目:英雄联盟

个人擅长:锐雯、兰博、纳尔、人马和剑姬

smeb

smeb

LOLsmeb个人资料

smeb,KOO Tigers电子竞技俱乐部上单,对线凶悍团战能力出色,是韩国今年最大的发现。smeb曾经是IM战队的上单,在去年一场OGN常规赛上,smeb在战队晋级季后赛无望的情况下,使用锐雯砍爆了整个SKT,多次在团战中秒杀faker和piglet,那场比赛之后,所以人都记住了这名疯狂的上单。

2015赛季,smeb加盟新组建的虎牙战队,春季赛所以数据统计都表明,smeb是这只战队的核心,只要他肥虎牙就赢面很大。IEM9世界总决赛的实力,让smeb开始思考自己的不足。战队在夏季赛改名KOO Tigers后,虽然战绩跌跌撞撞,但所有人都看到这只战队的进步,能打硬仗思路清晰,smeb也渐渐成长为一名超级上单,期待他越来越好的表现。

S5总决赛8进4决赛,smeb对上了号称LCK夏季赛MVPSsumday,smeb4把剑姬展现他对于剑姬这个英雄的理解,KT也因为smeb的精湛剑术被3;1淘汰。

 

英雄联盟S5 8进4比赛视频 KOO vs KT 第2场

TAG标签: 英雄联盟 smeb koo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