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LOL》IG小孩游神NESO转替补

《英雄联盟LOL》IG小孩游神NESO转替补

发布时间:2015-11-04 10:2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FT

LOL小孩游神成为替补

2015总决赛失利后,IG ADC小孩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几乎所有的舆论都在指责他的过失,他本人也发微博致歉所有人。在NESO大赛即将拉开帷幕时,小孩今日明确表示不会上场,并且不想让“无聊的人带起节奏”,以下为微博原文。

LOL小孩游神NESO转替补

《英雄联盟LOL》IG小孩游神NESO转替补

微博原文:

S5结束了,看到SKT拿冠军那一刻,我真的又后悔又难过。靠所有队友的努力我才有了这次机会重新站在世界舞台上,但是我的发挥真的是太差了。我好想重新打下那局的金克斯,但是后悔没用了。Pdd和笑笑走了之后,我也好想站出来Carry队伍度过最困难的时候,但是可能这样的想法给自己太多的压力,赛场上我的发挥还不如平时Rank和训练的一半。队友和教练一次次的选择相信我,我也知道我必须克服这个障碍才能配得上iG的ADC这个位置。但是还是让大家失望了。

接下来的比赛让小时光上场磨练一下,我需要想办法把自己这个心态问题完全克服掉。之前找了很多借口,现在不会了。我不想看见我呆了三年的iG因为我打不出成绩。只要队伍能赢,我可以接受任何安排和改变。

说这些主要是想在NESO之前解释下,别到时候我没上无聊的人又带起别的节奏什么的,而且看见这次S5的结果,我作为一个中国的职业选手,特别想打回来。我不想让别人觉得我们弱。尤其是我们队,大家都很努力也很团结了。打了这三年职业,这一次是输的最窝心的。我一定要克服自己的比赛心态问题,不够强我就不配赖在这个位置上。

和队友们说声对不起,我不太会说话,虽然我知道你们不会怪我,但是还是对不起。我自己的问题。

大家NESO加油啊,一定要越来越强,不要被别人看不起!

《英雄联盟LOL》IG小孩游神NESO转替补

经历了此番失利后,对于孩神又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尽管孩神在Rank中的实力我们有目共睹,但背负了这么多压力的不佳心态影响了他所有的发挥。希望孩神接下来能利用休息时间好好的调整回心态,做回曾经的IG大腿。

TAG标签: 英雄联盟 kid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