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LOL》S6赛季faker时光老人攻略

《英雄联盟LOL》S6赛季faker时光老人攻略

发布时间:2015-11-19 16:3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FT

S6季前赛已经全面更新,faker着手开始打排位赛,由于S5总决赛比赛原因,faker近一个月没有打排位,也导致自己掉到了大师段位,而且由于掉段,他没有拿到王者框...,近日,faker在排位赛上教育了小弟scout,虽然你现在是韩服第一,但我faker是你大哥。果不其然,faker用时光老人基兰教育了scout的瑞兹,拿我的冠名英雄打我?那我就来教教你自己玩瑞兹吧!

faker中单时光攻略

faker中单时光攻略

LOLs6faker中单时光老人天赋

天赋的选择较为特殊,是12-18-0的点法,攻击系只选择了12点。

faker中单时光天赋

faker中单时光天赋

LOLs6faker中单时光老人符文

红色法穿*9

黄色成长生命值*9

蓝色成长技能冷却*9

大精华法强*3

符文

符文

最后来看看出装和加点,和上一个版本的时光没有多少差别,用来打瑞兹会有奇效。

出装

出装

加点

加点

Faker 基兰 vs Scout 瑞兹

TAG标签: 英雄联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