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逆战新猎场BOSS黑狱监工怎么打

逆战新猎场BOSS黑狱监工怎么打

发布时间:2015-12-16 18:5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和煦

逆战新猎场BOSS黑狱监工怎么打 禁魔岛黑狱监工打法技巧介绍

BOSS简介

黑狱监工:尸毒研究所的头目,对研究所的僵尸有极强的控制力,虽然他四肢发达,但是头脑却不简单,反而极具心机,善用机关对抗敌人,被彻底击败后会启动自爆装置与敌人同归于尽。

逆战禁魔岛黑狱监工打法攻略

 

BOSS技能

技能1:旋转

BOSS边走边旋转铁链,对周边的目标造成伤害

伤害:较低

躲避难度:简单

躲避技巧:跑!换成近战武器跑!还有比跑更好的办法吗?

技能2:双飞镰刀

BOSS将手中的镰刀向正前方连续两次快速丢出,对命中的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伤害:高

躲避难度:简单

躲避技巧:躲避到中央柱子后,或者面对BOSS,在其丢出镰刀时平移身位即可。

技能3:夺命神勾

BOSS使用镰刀勾住目标,并将自己拉到目标身旁,造成大量伤害

伤害:高

躲避难度:简单

躲避技巧:移动攻击,由于该技能BOSS的释放前摇时间短且速度快,建议玩家保持一定距离,或者移动攻击。一旦被BOSS勾住,就会被瞬间秒杀。(锤石:要不要爸爸教你怎么勾人?)

技能4:关门放狗

BOSS跳至二层,将牢房全部切开,放出大量小怪,攻击目标

伤害:低

躲避难度:无难度

躲避技巧:击杀小怪

技能5:铁拳攻击

BOSS使用强力的神之右手,对身前目标进行攻击

伤害:高

躲避难度:简单

躲避技巧:该技能施法前摇明显,只要拉仇恨的玩家不停移动,一般不会被这个技能打中。

技能6:AOE激光

BOSS跳至二层操作台前,控制场景机关对场景区域进行多次攻击,对全屏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伤害:非常高

躲避难度:中等

躲避技巧:这个技能就是导致团灭的原因,不过在掌握了窍门之后就很简单了。这个技能的施法前摇很明显,地上会出现红色区域,玩家只要及时跑出红色区域就好。由于BOSS在二层,玩家在技能释放过程中攻击BOSS时无法第一时间看到地面的情况,这个技能施法时间又快,所以建议玩家保险起见,BOSS在释放这个技能的时候不要攻击BOSS,专心躲技能就好。躲避了一次攻击之后,最好快速回到走道中间区域,以防止下次技能攻击躲闪不及!在熟练掌握了这个技能的陷阱区域之后,躲起来就非常的从容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