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 究极对决万恶之首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 究极对决万恶之首

发布时间:2016-03-26 16:0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详解

规则描述:克尔苏加德和拉法姆大打出手,只为证明谁才是万恶之首!你打算为谁摇旗呐喊呢!

本周乱斗都是“究极对决”,游戏开始双方玩家会随机扮演克尔苏加德或者虚灵大盗拉法姆。

虚灵大盗拉法姆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

拉法姆拥有60点生命值,英雄技能为源生法杖的第一块组件,消耗2费将一个小于或等于5费的随从放到手牌中。可以通过碎片法术来升级英雄技能。

拉法姆是比较难的角色,你需要尽快升级英雄技能,着重消灭克尔苏加德的低质量随从(例如鬼灵爬行者)来针对他的英雄技能。你将英雄技能升级到第三阶段之后,一定要保证每回合都使用它。

升级后的英雄技能

将一个随机随从置入你的手牌,它的法力值消耗减少(2)。

将一张随机传说随从置入你的手牌,该随从的法力值消耗减少(4)点。

拉法姆的卡牌

其他普通卡牌有随从牌:黑市摊贩、奥达曼守护者、盗墓匪贼、虚灵巫师,和法术牌:暗色炸弹 、暗言术:痛 、老旧的火把 、暗言术:灭 、埋葬 、烈焰风暴 。

拉法姆的随从有很多探险者协会的BOSS,而他的法术则有探险者协会最后一关“虚灵大盗拉法姆”中玩家通过英雄技能获得的神器卡。

克尔苏加德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

克总拥有30点血量和30点护甲。英雄技能是随机复活一个在本局对战中死亡的友方随从。

随机到克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出太多低质量随从(例如鬼灵爬行者,这个小蜘蛛会把你的英雄技能变成招报告兵),最好出你想复活的那些随从。克总的优质生物还是不少的。

克尔苏加德的卡牌

克尔苏加德有一张8费法术黑暗召唤(召唤两个随机的纳克萨玛斯的首领并触发其战吼效果。),很多纳克萨玛斯的首领,和一些法师的法术。

其它普通卡牌有随从牌:鬼灵爬行者、疯狂的科学家、黑暗教徒、洛欧塞布、淤泥喷射者、费尔根、斯塔拉格、迈克斯纳,和法术牌:寒冰箭、法术反制、复制、蒸发。

以及独有的法术牌:死灵毒药(2费)- 消灭一个随从。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