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DNF神圣符咒属性修复 快捷栏再占一席位

DNF神圣符咒属性修复 快捷栏再占一席位

发布时间:2016-07-07 16:34 来源:colg 作者:旧去的梦

DNF神圣符咒是前年游戏中赠送的道具,也是DNF有史以来的第一款快捷栏装备,大家大概不陌生,部分玩家手里头可能还有双份。

集三速,四维,负重,特效,白字于一身,DNF神圣符咒除了「飓风」及「水柱」这两款的鬼畜的浮空效果外,总体来说算是非常不错的装备,甚至比节日礼包附赠的「狄瑞吉的纹章」之类的快捷栏装备还要更强一些。

唯一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在能量归0后,必须通过点券够买能量,不然则属性全无。

我这里要说的秘密也比较简单:

①.能量符咒是通过消耗疲劳值而消耗能量的,换句话说,“不消耗疲劳值的副本,也不会消耗符咒的能量”。

没错,“这个符咒在安图恩RAID副本里使用,是不会消耗能量的,因为安图恩RAID副本是不消耗疲劳值的”。

除此之外,亡者峡谷的各类塔,以及新开的暗精灵遗迹副本,也都是不消耗疲劳值的,可以放心拿出来使用。

②.这个符咒早期只有自带的异常状态可以触发8%的附加伤害效果,而今本人亲测,这个属性已经修复,职业自身技能带来的异常状态,也可以触发符咒的8%的附加伤害效果。

打个比方,红眼的小蹦可以稳定全程触发「飓风」的8%附加伤害。

这个符咒的属性比节日纹章还要更强一些,无论三速,还是触发效果后的伤害加成,都比节日纹章要强。

另外这个符咒是账号绑定的,也完全可以转过其他号使用。

恭喜国服的老红眼们你们又变强了。

秘密,装备

DNF神圣符咒


更多地下城与勇士资讯:

DNF2016国服夏日套大爆料 外观内容抢先看

DNF2016夏日套是什么 夏日礼包内容大猜想

DNF2016夏日套什么时候出 夏日套价格猜想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