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H2k教练Pr0lly采访称 比赛一级团或将消失

H2k教练Pr0lly采访称 比赛一级团或将消失

发布时间:2016-07-18 15: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日前,我们对H2k教练Pr0lly进行了一次采访,询问了他一些关于EU夏季赛,元素龙(新版小龙)以及游戏本身的看法。自2014年十二月起Pr0lly就在H2k任教练一职,现在已经是他执教的第四个赛季了。  

H2k教练Pr0lly采访称 以后的比赛一级团或消失

Summoner'sInn:为什么你们很难赢得BO2的比赛?  

Neil'PR0LLY'Hammad:针对不同赛制下的比赛我们也有不同的训练,尽管目前还不能确定一套完美的方案,但是游戏中确实存在着某种程度上的标准流程。有时候有TP时打算离开线上去游走,然而一无所获;有时候上路被突如其来的TPgank时会一脸蒙逼,显然他并没有想到这一点。  

我们尝试过几种战术,结果有好有坏。当我们踏上舞台时并没有提前准备过什么套路,而是一直在考虑:“我们应该怎么做?”在比赛中我们也有很多犹豫不决,而当我们回顾比赛时,一切又变得一目了然。所以,目前我们的工作就是让选手在比赛中也能保持清晰的思路。  

Summoner'sInn:你对于H2k在常规赛结束后领跑EU有信心么?  

PR0LLY:每个人都会讲“我们会继续努力”诸如此类的话,用这种话来说服别人是没有作用的,我们更愿意用成绩来说话。我知道我有执教的能力,我们的队员们都很尊重我这个教练,他们的游戏技术也很好,单看纸面实力的话我们队是非常棒的。重要的是我们彼此之间是否能和睦相处,作为一个团队一起工作,并且不能有人膨胀。  

H2k教练Pr0lly采访称 以后的比赛一级团或消失

Summoner'sInn:很多人觉得EU作为几大赛区之一,与NALCS相比时显得实力稍弱。你来自北美,却在一支欧洲的队伍任教。你怎样看待这样的说法?  

PR0LLY:每当对两种事物进行比较时,我都会对孰优孰劣作出一个评价。比如在比较苹果和橙子的时候,我可能会选苹果,不过这样的选择并不会给出一个明确的理由,而是即兴而为。就北美和欧洲而言,我觉得在某些时候北美很强,而某些时候则是欧洲的整体实力更胜一筹。从来没有人认为:“哦,现在两个赛区一样强”,因为这样的想法在他们的脑海里根本不存在。无论是哪一方都想证明自己比另一方更好,因此这类看法并不让我感到惊讶。  

北美有三支队伍,他们在韩国就打下根基并且比欧洲的队伍训练磨合的时间更久,他们职业化开始的时间很早,所以取得更好的成绩也并不令人惊讶。世界总决赛前对版本的改动,以及队伍对版本的适应程度将决定哪一个赛区更强。谁能适应世界赛的版本才是至关重要的,而现在的表现是好是坏都无所谓。  

Summoner'sInn:自从Riot引入了元素龙的概念后,很多人期望更多的注意力会放在游戏的前期。你觉得新版小龙的出现是否改变了游戏的节奏,或者这仍然是和平发育的另一种表现形式?  

PR0LLY:人们到现在都不知道如何充分利用元素龙的优点,或者是弄清楚应该怎样围绕元素龙来进行比赛。云端亚龙(风龙)就是个例子,它提供的BUFF用处很小。就目前来讲炼狱亚龙(火龙)非常厉害,尽管游戏前中期时它的作用还不明显,然而到了团战期,拥有该BUFF的队伍则占据一定优势,不过目前的游戏版本并不适合直接打架。我觉得当队伍处于优势时可以去争一下元素龙,而劣势时则需放弃争夺。  

我认为人们唯一学会怎么使用的元素龙就只有山脉亚龙(土龙),有了它就能改变比赛。如果一个队伍拥有两条土龙,那么他的对手就不能对大龙区域放松警惕,因为这个队伍可以很快地将大龙处理掉。海洋亚龙(水龙)在某些比赛中显得用处不大。不过其实考虑到双方具体阵容的克制关系,有时候即使有火龙也不会对结果起什么关键性的作用。  

H2k教练Pr0lly采访称 以后的比赛一级团或消失

Summoner'sInn:你觉得比赛前期没有那么多小规模团战是一件好事么?  

PR0LLY:我并不喜欢早期就爆发团战,因为这个时候存在的偶然因素太多了。这与线上是主动还是被动没有什么关系,很多队伍前期团战失败其实是因为他们并没有正确认识自己阵容的优势期及劣势期。之前一级团之所以存在,是因为英雄联盟水平普遍不高,选手容易情绪化,而不是在用理性比赛。现在一级团在高水平的较量中基本不会发生,因为在BP时就已经对阵容有一个基本理解,双方会避免只选择具有高爆发的英雄。现在更倾向于选择发育型的英雄,因为前期小兵和塔的经验和钱还是很重要,而在发育期结束以后才开始参加团战。  

游戏前期其实存在着很多战术考量,这让我觉得非常有趣。我更喜欢用比赛前期来准备,比如制定一些战术或者放眼排眼。在比赛中别人或许会用一些野路子来套路你,但是如果你能充分运用小地图的话,那么就不会让对手凭借套路获胜。


相关阅读:

厂长与爱萝莉拍照 父爱如山还是相亲相爱

lol下版本迎来海克斯宝箱 任务奖励系统上线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