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faker参加CJ展接受采访 愿意多参加中国的活动

faker参加CJ展接受采访 愿意多参加中国的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29 14: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7月28日,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号称世界第一中单大魔王Faker来到龙珠直播展台与现场的水友进行了一场激情水友赛。在水友赛之后,Faker接受了采访,以下是为采访实录。

faker参加CJ展接受采访 愿意多参加中国的活动

记者:第一次来参加Chinajoy游戏展,感觉如何?让你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  

Faker:人真的很多,就跟韩国的G-star游戏展一样,这点很惊讶。而且还和粉丝们一起打了游戏,很开心。  

记者:很多中国选手都在韩服打游戏,有在排位的时候碰到过吗,打过之后觉得如何?刚才一起打游戏的粉丝们的实力怎么样?  

Faker:中国的选手去年还挺少的,但今年(来韩服的)好像就多了不少。希望大家在韩服能保持礼节。  

记者:有如此多的粉丝都是为了看你才来了Chinajoy,你觉得自己的魅力是什么?  

Faker:游戏打得好…  

记者:这两天的行程过得相当紧张,晚上还会直播吗?  

Faker:直播只有在定好的时间才会开,今晚应该不会。  

记者:最近还有和CptJack选手(LongzhuGaming龙珠战队的船长,ADC选手)排到过一队吗?给CptJack选手打辅助有趣吗?这次Chinajoy龙珠战队的选手也会来,双方会见面吗?  

Faker:最近没有排到过一起。CptJack选手打游戏很有趣,如果一起玩的应该会很有意思。不过这次Chinajoy应该是不会碰面了。(备注一下这个梗:以前Faker和船长排到一起的时候会给船长打辅助,但玩的非常坑爹,某次大概是死了11次吧,船长经常哀嚎Faker大大你不要打辅助求去中路带我飞)  

记者:作为上个赛季的总冠军奖励而新出的T1冠军皮肤觉得如何?你还喜欢这次的皮肤吗?  

Faker:特效等都很帅,所以很喜欢。回城的动作也很帅。  

记者:粉丝们给你取了很多昵称,其中最喜欢的是哪一个?  

Faker:哪个都可以。  

记者:最后请向喜爱你的中国粉丝们说一句话。  

Faker:希望今后能经常参加中国的活动,请多多支持。


相关阅读:

LCS赛区榜首之战前瞻 TSM对决IMT谁才是第一?

lol测试服现新源计划命名 英文直译双字命名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