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LCS赛区选手采访 本赛季的情况各不相同

LCS赛区选手采访 本赛季的情况各不相同

发布时间:2016-08-03 10: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LCS常规赛已经告一段落,有的队伍在备战季后赛,有的队伍只能在保级区奋力一搏,这些职业选手们也谈了他们自己对于这一赛季的看法。  

LCS赛区选手采访 本赛季的情况各不相同

TSM中单Bjergsen:其实我没想到会是现在这样。引进了Biofrost以后我以为会更波折一些,但当我们击败IMT以后,我就知道会是一个很不错的赛季了。  

NVadcLOD:我们赛季初发挥的很好,所以我以为会有更好的结果,不过这是我的第一个赛季,能进季后赛已经很高兴了。  

VIT打野Shook:不满意。因为我回来就是为了进季后赛的,想在季后赛好好表现。然而最后却只能争第七名。  

APX辅助Xpecial:这绝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我以为我们能有更好的表现。  

ROCadcSteeelback:我没想到会这样。我自己个人打得还不错,但是作为团队整体很不好。  

C9打野Meteos:我还挺满意的。虽然没有得到第一第二,但是我们作为团队却打得越来越好了。  

CLG中单Huhi:不太满意。因为我们在MSI上表现很好,回来以后以为也会有更好的表现,拿到一号或者二号种子,但是赛季初却很不顺利。  

C9adcSneaky:我知道我们能有不错的表现的,因为在韩国集训的时候就很好,后两周训练赛打韩国队伍也打过6-0。  

IMT中单Pobelter:我没有过具体的期待,就觉得应该是前三名吧,不会觉得肯定是第一肯定是第二这种,是一个大概的范围。  

TL上单Lourlo:得第四是我们的赛季目标。  

SPY教练YamatoCannon:一切都在计划之中,和上个赛季一样。


相关阅读:

网络直播被央视报道 小智包装跳槽被揭露

厂长外出穿粉红色西装 原来都是在拍广告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