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天谕》龙渊地狱翼轩攻略视频

《天谕》龙渊地狱翼轩攻略视频

发布时间:2016-08-03 15: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天谕龙源地狱副本怎么过?天谕龙源地狱副本老四翼轩怎么打?下面小编将给大家带来天谕翼轩BOSS攻略。

《天谕》龙渊地狱翼轩攻略视频

1.如何Tboss

首先,轮T机制,第一个人T最好找个仇恨能高点的,因为第一个一开始是没凝视的,仇恨会被超越的,然后后面就一个接一个的过来站住T身边,凝视了就换T了,就可以走了,至于三层还是四层,那要看输出防御奶量什么的了,我是第一个T,4层换,因为我们输出够,所有后面其实3层就能换,4层也没问题,5层就不行了。这个最好先定好接仇恨的顺序。

2.位置问题

1 2 3 4号点是出毒泡的点,然后5号点是在boss70%的毒泡的那个时候,T拉的地方,这样是可以空出温泉点,和不被毒泡毒到。6号点是集合输出点,这个点能打BOSS,不会被毒泡毒到,抖毒的时候奶妈加好血解毒就没问题。

3.机制问题

(1)凝视,凝视就是换T,会凝视主T旁边的那个人,层数一够,接仇恨的就要到位,最多四层,不然就挂。

(2)扇形,扇形一定要找个人专门吃,我们是一个奶妈专门吃,有层数的出来,没层数的进去吃,技能完T要马上回去,不出不行,75%以后就会出这个技能。

(3)下潜,下潜是有前兆的,会向上跳,这个时候在温泉的的一定要出来,有足够的时间出来的,不会死人。(下潜被改出乱七八糟的,有时候会下潜有时候又不会)

(4)骨牢,每次下潜后会有骨牢,主T等BOSS看着你的时候,你就可以走了,这个比较简单

(5)毒泡,70%,40%,10%都会出毒泡,在1 2 3 4号点随机出,10%的时候输出够可以不打毒泡直接秒boss,前面的要集火秒掉,如果秒不掉,证明输出不够,就可以不打了。

(6)抖毒,在出毒泡的前后吧(改的好乱)会出抖毒,如果可以站温泉点就站温泉的,不行就站6号点,奶妈记得拉血清毒。

(7)喷毒,这个技能是随机喷的,第一次出的时候你或许还以为是仇恨乱了,要看清楚,这技能杀不死人,奶妈技能救就好。

(8)肚子圈,别进去就行,会狂暴!

4.下血

75%出扇形,这个时候下血70%,然后都站6号点,输出boss,boss如果下潜然后放完牢笼向前走后,可以去温泉点输出,但是要看好下潜,随时顺便撤退。然后打毒泡!

41%的时候最好卡一波,换一个没有层数的T,然后再下血,下完打毒泡。

40%-11%这个时候最好几个没有层数的人去T那里一起站着,这样一边输出一边凝视,这段时间是集无双的,打到11%,然后就大技能丢,如果你们输出不够,那就先打毒泡吧。

75%以后扇形会一直出的,一定要注意吃,有层数的一定要出来。这周打的有点慢,T忘记切输出点了!

 

以上就是天谕龙源地狱副本打法攻略的全部内容,更多天谕资讯,请关注52PK游戏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