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OG战队辅助Hybrid宣布离队 下一站在哪?

OG战队辅助Hybrid宣布离队 下一站在哪?

发布时间:2016-08-23 13: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今天早上,原G2,OG辅助Hybrid在自己的推特上宣布离开OG。  

Hybrid推特截图  

“我现在已经不再属于OG了。上个赛季从各个方面来讲都很令人失望。感谢一直支持我的粉丝们。”  

“也就是说,我现在愿意接受下个春季赛的合约。”  

今年春季赛,Hybrid第一次参加LCS比赛,并随G2收获了LCS冠军,参加了MSI。然而在经历了惨败后,Hybrid选择了离开。最终,夏季赛他加入了OG。然而夏天的OG同样是一塌糊涂,历经波折,而Hybrid在整个赛季连续换了三个不同的adc--Forgiven,Xpeke和Toaster。很多人为他抱不平,因为Hybrid在OG的发挥一直非常稳定。  

Hybrid在本赛季的36场比赛中取得牌2.92的平均KDA,最常用的英雄是布隆和卡尔玛。根据统计显示,Hybrid在辅助选手中的KDA倒数第二,同时助攻数倒数第一。  

虽然OG最终保级成功,但Hybrid还是选择了离开。我们能做的只有献上祝福了,希望这位优秀的选手能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下家,在春季赛大显身手吧。


相关阅读:

lol设计师漫谈版本 稍微改动不影响比赛

23日测试服更新 掘墓重做潘森获新皮肤

Miss微博发照秀腹肌 网友:这"波"给零分

小虎韩服组队发车 三连胜重返韩服第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