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新皮肤冠军之刃劫 设计师:专为Faker制作的

新皮肤冠军之刃劫 设计师:专为Faker制作的

发布时间:2016-08-25 14: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在6.18版本测试服中多了一款新皮肤,冠军系列的冠军之影劫,这个一直备受玩家喜爱的刺客英雄背后竟然有一段有趣的创作故事。设计师Pabro在北美论坛透露,这个皮肤是为了Faker设计,2013年OGN夏季总决赛两个劫的终极对决实在太精彩了。  

LOL新皮肤冠军之刃劫 设计师:专为Faker制作的

“大家好,我是英雄联盟个性化团队的Pabro,今天在这里和大家谈谈我们在6.18版本将会对世界赛相关的皮肤、召唤师头像以及其它好东西所做出的改变。对于能和你们一起庆祝2016全球总决赛,我们也感到相当兴奋,而且我们将放出更多功能让你能在游戏中自豪地展现你对喜欢队伍的支持。  

首先,我们将带回全球总决赛的召唤师头像以及暂时的展示战队图标功能。你可以购买并换上你喜欢队伍的召唤师头像,同时还可以用展示战队图标功能来传达你对那个队伍的喜爱。今年,你还可以把战队图标升级第三个级别来展现你对他们的奉献。每个级别的召唤师头像和战队图标都有不同的边框,最后一个级别还会有独特音效和特殊战队回城特效!我们将会在稍后放出更多升级系统如何运作的细节,但现在请先在测试服上体验和你喜欢的队伍一起玩游戏的感觉吧!(注意:如果你支持的队伍没有打进全球总决赛的话,他们不会出现在正式服,也就不会有以上的那些功能。因此把你们的力量借给他们吧!)  

LOL新皮肤冠军之刃劫 设计师:专为Faker制作的

其次,我们将会在召唤峡谷中添加一些额外的艺术创作来纪念全球总决赛。在每场比赛中,地图上将有特殊的纹理横幅来加强世界赛的精神。  

最后一点并非无关紧要,我们很高兴和你们分写一些有关于冠军系列的新皮肤消息!我们异常激动的宣布劫获得新的冠军系列皮肤,自从著名中单选手Faker与Ryu的忍者大战之后,我们就一直等待着推出冠军系列劫皮肤,让这个英雄大放异彩。与他一起踏上旅程吧,并让我们知道他的感受!  

此外,我们也将重新售卖冠军之刃锐雯,我们冠军系列的第一款皮肤,我们知道这是大家期盼已久的,所以请进一步期待最新消息。


相关阅读:

护国法师Joker金口毒奶 WE一定进不了S6

LPL夏季总决赛前瞻 EDG能否再续写神话

虚虚实实是战术还是无奈 Pawn能否回归赛场

25日测试服更新 掘墓优化艾克千珏回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