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lol解说娃娃并未离婚! 酒后乱语导致悲剧

lol解说娃娃并未离婚! 酒后乱语导致悲剧

发布时间:2016-08-26 10: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昨日,LOL知名解说娃娃曝出与宝宝离婚大节奏,男方连发两条声明看似事情已经尘埃落定:  

lol解说娃娃并未离婚! 酒后乱语导致悲剧

然而今日却发生大反转,宝宝微博声明两人绝对没有离婚也没有吵架,只是纯粹因为娃娃压力大而且醉酒才胡乱发了微博:  

lol解说娃娃并未离婚! 酒后乱语导致悲剧

真是惊出观众一身冷汗,还好二人这次只是耍耍花枪并没有真的离婚,否则最后受伤最深的还得是最无辜的女儿Minnie,这么可爱怎么舍得让她受伤呢?至于米勒,跟wawa这对活宝也不要“分手”呀!

lol解说娃娃并未离婚! 酒后乱语导致悲剧

其实感情每个阶段总会经历不同的波折,之前甚至还有“再恩爱的夫妻一生也有N次想掐死对方”的说法。尤其是现在年轻人压力大,刚结婚不久容易出现一时想不开的情况,希望娃娃和宝宝二人好好的吧,也算是破解了最近的“宝宝”魔咒。以上就是娃娃与宝宝离婚事件的最终结局,还好两人没有离婚,不然电竞没有爱情真的就成魔咒了!


相关阅读:

lol五周年庆典福利来袭 全特效皮肤半价相送

26日lol五周年活动安排 16点LPL总决赛打响

滴滴!老司机要下车了 下赛季单排系统将复活

LOL五周年明星对战阵容 中韩颜值天团齐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