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甜甜萌物语》画家的休养高分搭配

《甜甜萌物语》画家的休养高分搭配

发布时间:2016-09-13 19: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甜甜萌物语画家的修养怎么搭配?在9月12日搭配主题中,本次登场主角为画家的修养。由于是画家,那我们肯定要将优雅的标签发挥的淋漓尽致啦!下面,为大家带来画家的休养高分搭配攻略

《甜甜萌物语》画家的休养高分搭配

甜甜萌物语画家的修养怎么搭配

今日主题:画家的修养

比赛时间:9月12日8:00—23:59

今日属性:优雅>清纯>甜美>西方

发型:雏菊编、公主大人、水仙、莴苣姑娘

上衣:学院巧克、蓝白英伦、珍珠可颂、紫薇星璇

下装:复古皮裤、纯白长裤、格纹深巧、短裙巧克

袜子:微澜、雨花雾、蕾丝映画、如画、玻琉

鞋子:童话恋人、青丝穗、芙蕖、摘星星的人、精灵小兔

头饰:玉清、珍珠玫瑰、采薇、蓓蕾初绽

耳饰:粉晶耳坠、狄安娜、流苏红宝石

眼镜:原木黑框

面具:萌宠口罩

颈饰:西式蝴蝶结、晨曦精灵、粉晶项链、桔梗胸针

手套:泡沫之夏

腕饰:金榄滴翠、粉紫蔷薇手链

戒指:白兰、白色相簿、蓝宝石戒指

游戏简介:

《甜甜萌物语》是首款3D美少女换装游戏哦,可以360度随心旋转缩放,欣赏装扮效果,华丽套裙、精致妆容立体展示,各色靓丽美瞳、精致眼线,细节逼真呈现。

在欢乐的日常中面对甜蜜的青春烦恼,校服纯美裙摆回荡青春旋律,华丽lo娘盛装承载旖旎幻想。

制服、旗袍、猫娘、和服、舞会礼服与帅气男装,海量装扮停不下来,满足你爆棚的换装渴望!

更有温柔蓝颜、霸道总裁、傲娇暖男、舞会王子、小正太等各色俊美男性NPC,空前盛大的美男子后宫恋爱剧情恭迎圣驾,唤醒你的公主女王少女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