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电竞选手最重要的东西 除了技术就是身体

电竞选手最重要的东西 除了技术就是身体

发布时间:2016-09-18 14: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自电子竞技的概念引入以来,已经有数年的时间了。如今,有提供电竞奖学金的大学,各大战队也年复一年地为高额奖金努力,而职业选手们,也从电脑桌前走进了健身房。  

JakeMiddleton是一名私人健身教练,如今他正忙着一项新事业--为电竞职业选手提供私人训练服务。  

“他们常处于兴奋状态,心率加快,且产生了大量的皮质醇(ps:皮质醇是人体最主要的应急激素,随着心理压力或生理压力增加,皮质醇也会随之增加)”  

电竞选手最重要的东西 除了技术就是身体

Middleton提供的私教服务大概200美金一个月,包括一些针对性的瑜伽,以及耐久性训练等等。  

“要将选手们的竞技潜力提升到最大限度,他们不只是觉得健康就可以了,他们要做好最佳的上场准备。”  

RobertYip是著名战队IMT的绩效教练。像IMT这样的战队,去年为了6500万美元的奖金努力。  

“你的工资很高,但是与此同时,你需要把它看做真正的工作。这其实很有趣,但同时也异常地费心费力。”  

RobertYip的工作包括健康训练,饮食规划还有合理的生活方式引导。对于队里那些大学生年纪,整天坐在屏幕前的选手来说,这些都是必要的。教练要做的,不仅仅是督促他们上分,更重要的是在这其中维持平衡。  

“他们不能只是坐在那里没日没夜地打游戏。我们希望确保每一个人拥有自己的社交生活,保证他们不会过度消耗自己而枯竭,因为他们还非常,非常年轻。”  

目前,拥有这种管理教练的职业战队仍旧是屈指可数随着越来越多的资金和赞助流入电竞行业,这些训练者们也在期待着更多的需求。


相关阅读:

lol女主播晒美照 网友:miss脚能舔一天

LOL明星主播对抗赛开战 六大平台主播血战到底

末日人机是否还能回归? 一场与外挂的战争

设计师鬼蟹问答 召唤师峡谷将由主题皮肤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