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纵横驰聘!《热血地下城》首领升级攻略介绍

纵横驰聘!《热血地下城》首领升级攻略介绍

发布时间:2016-10-16 09:52 来源:手游之家 作者:手游之家

全新玩法手游《热血地下城》即将来袭,带你进入热血激情的世界!游戏里不仅有主角帅气的动作搭配,还需要灵活的手指,加上灵活的头脑才能玩得溜溜的,你想在《热血地下城》披荆斩棘纵横驰聘吗?等级的提升是必不可少的!

纵横驰聘!《热血地下城》首领升级攻略介绍

一、

在《热血地下城》中,等级的提升是非常关键的,各方面的加成都比较明显,当战队等级提升上去的时候,首先要先把主角跟主要的英雄等级提升上去,这样就能更好的挑战闯关,获得更多的资源物品等。

二、

当身上的升级药剂有多余的情况下,最好保证所有的首领等级能跟上,这样不但可以守住领地,也可对全体所有人员都有额外的加成效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