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虎符兵书之秘 塔防三国志宝物系统详细解读

虎符兵书之秘 塔防三国志宝物系统详细解读

发布时间:2016-10-21 11:42 来源:官方 作者:上游网络

  所有的主公都希望自己的武将更加强大,因此提升战斗力的途径也成为了主公们关注的焦点。《塔防三国志》中的宝物,就是一种能够快速提升武将战斗力的神秘装备。只要拥有了强力的宝物,即使是一名资质平凡的武将,也有可能成为万人敌!

虎符兵书之秘 塔防三国志宝物系统详细解读

  《塔防三国志》的宝物其实是虎符兵书等特殊饰品,但不同于兵器铠甲等装备,既然称之为宝物,那么就说明并不是那么容易获得的。主公们在达到一定等级后可以开启宝物系统,通过寻仙、夺宝等途径可以获得不同品质的宝物。当然,有时主公们只能找到一些超级强大的宝物碎片,没关系,只要收集了足够的碎片,就能够合成完整的宝物,从此笑傲沙场!

虎符兵书之秘 塔防三国志宝物系统详细解读

  有了宝物,主公们也不能沾沾自喜,因为在《塔防三国志》里,宝物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每一件宝物都拥有成长的可能。主公们可以通过消耗银两来强化宝物,提升等级从而增加战斗力。宝物强化等级越高,提升的战斗力就越高,主公们在通关时也能更轻松!

虎符兵书之秘 塔防三国志宝物系统详细解读

  除了强化之外,蓝色品质以上的宝物还可以进行精炼,精炼能提升宝物星级,让宝物拥有更加强大的属性提升,甚至能让蓝色品质的宝物拥有顶级宝物的属性,实在是不容小视。当然,精炼宝物可不仅仅要消耗银两,更是需要辅以珍贵的精炼道具。为了能够让武将拥有更加强大的战斗力,主公们一定要多多收集积累精炼道具啊!

虎符兵书之秘 塔防三国志宝物系统详细解读

  可以调动千军万马的虎符,能够领悟战术精要的兵书,这些神秘的宝物,在《塔防三国志》的世界里,同样具有不可忽视的作用。强化并精炼你的宝物,让武将更强大,让战斗更简单,则一统乱世,指日可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